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蓬有力拿下科摩羅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非洲國家盃分組賽C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科摩羅對陣加蓬。加蓬FIFA排名89,高出科摩羅43位,這也側面反映出來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另外雙方在紙面實力的比拼上,也是加蓬佔得上風,綜上所述,今鋪理應看好加蓬取得開門紅。

  雖然科摩羅近年來參加了不少洲際比賽,足球方面的發展也穩中向好,但就他們目前的實力來說,仍然難以與其他底蘊深厚的非洲勁旅所抗衡。不過科摩羅對於非國盃還是格外重視的,畢竟這是他們首次參加該項賽事的決賽週,因而球隊此前也不斷通過友誼賽的切磋進行備戰。過去4場友誼賽中,科摩羅斬獲3勝1負的不錯戰績,不過考慮到友誼賽練兵為主,參考價值並不高。反到是此前2場阿拉伯盃和非國盃外圍賽更能體現球隊的實力,該兩戰分別慘遭巴勒斯坦和埃及以5比1、4比0的比分擊敗,期間得失球比為1比9,可見科摩羅在面對強敵時後防不濟的弱點顯露無遺。而本場比賽的對手加蓬實力同樣不可小覷,本就經驗不足的科摩羅是役不宜高估。
 
  由於加蓬在世界盃非洲區外圍分組賽的表現不佳,6輪比賽最終以2勝1和3負的戰績無緣出線,因而球隊需要在非國盃裡挽回顏面。但可惜的是球隊所在C組競爭壓力不小,加納和摩洛哥都是具備不俗實力的隊伍,眼下也只有在科摩羅面前,加蓬才佔據些許優勢,所以本場比賽他們勢必會全力爭勝。畢竟球隊身價是上述科摩羅4倍之多,哪怕此番皮爾.奧巴美揚和馬里奧.利文拿都因感染新冠無法出戰,但餘下的球員也足夠應付。丹尼斯.保安加、A.保彭達以及簡加等多位旅歐球員仍在陣中,他們將是球隊當下最大倚仗,今鋪紙面實力更勝一籌的加蓬值得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科摩羅 加蓬"的新闻

研究动态

摩洛哥激戰加納

週一深夜,非國盃分組賽首輪繼續進行,其中身處C組的摩洛哥與加納將上演強強對話。雖然摩洛哥正值黃金一代,但畢竟球隊近些年在非國盃的表現遠遠不及加納,前者今仗保守起見應以保和 ……[详细]

塞內加爾盼龍躍雲「津」

週一晚上,非國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B組的一場對決中,塞內加爾將和津巴布韋短兵相接。後者從未在非國盃分組賽中出線過,實力可想而知,此番面對爭冠熱門塞內加爾,津巴布韋難逃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