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黃潛望擊退馬體會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西甲週一凌晨將上演一場對決,對陣雙方為維拉利爾以及馬德里體育會,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維拉利爾今季較為依靠主場搶分,反觀馬體會目前正處於作客連敗之中,對比之下,是役主場作戰的維拉利爾確實更有勝算。


  維拉利爾今季聯賽表現可謂一波三折,先是開賽連續7輪不敗,接著便迎來了連續8輪僅取1勝的低潮期。但自從去年12月中完勝華歷簡奴開始,維拉利爾猶如被打通任督二脈,近4輪聯賽斬獲全勝,其中得失球比為15比3,其中單單謝拉特.摩蘭奴一人就錄得7個入球,此子甚至近3輪連場取得梅開二度,狀態絕佳。亦因如此,維拉利爾在積分榜上逐步攀升,已經回到他們熟悉的中上游位置。更為有利的是,維拉利爾今季主場表現絕佳,負率僅為20%,其主場搶分能力高舉西甲前列。另外球隊今季頭10輪主場聯賽多達6場能夠在上半場取得領先,而這6場比賽,維拉利爾無一例外能夠將領先優勢保持到比賽結束,足見其保持優勢能力之強。陣容方面,後衛魯賓.彭拿和中場法蘭西斯.高基連等人因傷缺席;後衛沙治.奧里亞和前鋒保拉爾.迪亞等人需要為國出征。


  馬體會今季則屬於高開低走,聯賽頭14輪戰罷,球隊僅僅落敗一場,這對一心衛冕的他們來說絕對是值得高興的。只可惜進入12月後,他們的狀態猶如氣溫一樣跌至冰點,整個12月的4場聯賽遭遇全敗,其中進攻端失色,單單憑馬圖斯.古恩夏、菲臘比.蒙迪路和祖奧.菲歷斯攻入3球,後防失守每場都失2球。即使歐冠聯方面能夠殺入十六強亦難以令一眾球迷喜笑顏開,因為他們即將需要面對的對手是曼聯。對比起球隊的主場表現,他們今季作客發揮其實相對一般,在已經進行了的10次聯賽作客中,他們不過是取得4勝2和4負之平庸戰績,其中一共錄得16個失球,佔其賽季總失球數的72.7%,現時更加陷入作客三連敗之中,加上近期又有噩耗傳出,主力攻擊手安托恩.基斯文右大腿肌肉再次出現撕裂,需要缺席大約3週的時間,這對施蒙尼的排兵佈陣絕對會帶來一定影響。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史提芬.沙域傷缺;至於後衛荷西.基文尼斯以及路爾斯.蘇亞雷斯則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全取3分有信「森」

週日晚上,意甲好戲不斷,屆時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森多利亞。雖然兩隊近期爭勝力不足,但在對賽往績上,拿玻里佔據壓倒性優勢,2008年11月至今25次交手贏足19次,而落敗的 ……[详细]

祖記盼送羅馬兩連敗

週一凌晨,意甲展開一場焦點戰,羅馬主迎祖記。羅馬今季表現起伏較大,近期狀態更是不斷往下跌,上仗對陣豪門AC輸人輸陣,此番面對另一支豪門球隊祖記的挑戰,羅馬不宜高估。摩連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