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強襲拉素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賽場迎來本輪的焦點戰,國際米蘭將在主場迎戰拉素。就目前雙方的狀態而言,國米無疑更為強勢,球隊此前斬獲意甲七連勝戰績,並且拉素本賽季作客戰績不佳,國米今仗有望順利拿下3分。

 

國米在新年來臨之前保持著極其出色的狀態,雖然與皇馬的歐冠聯交手遭遇失利,但是在過去7場意甲聯賽當中,國米保持了7戰全勝的驕人戰績,並且最近的6場意甲全部保持零失球,同時進攻端攻入17球之多。說到進攻端,國米堪稱多點開花,中前場球員諸如:拿達路.馬天尼斯、阿歷斯.山齊士等多位球員都保持相當不俗的狀態,尤其是拿達路.馬天尼斯在聯賽七連勝時期合計斬獲了6個入球,在國米整體進攻端強勢演出的加持之下,很多球員都在入球賬戶上增添數據。值得留意的是,國米本賽季主場保持不敗戰績,目前是9戰獲得72和,均場攻入2.78球且只有0.67個失球,主場表現冠絕意甲,此番國米在主場迎來2022首戰,肯定希望用一場完勝展開今年的征途。陣容方面,中場哈根.查漢路古繼續被罰停賽;門將哥達斯和前鋒馬田.沙迪安奴均因為新冠而缺席比賽。

 

與國米不同,拉素上仗迎戰恩波里就迎來了2022年的首場比賽,然而拉素未能延續去年底的好狀態,在主場的情況下長時間處於落後的局面,在比賽末段才由沙治.米連高域沙域完成梅開二度拯救了球隊,避免了3分盡失的情況發生。這場和局之後,拉素繼續排在聯賽第八位,對於衝擊歐冠聯的資格,目前來看還是困難重重。拉素最大的問題在於防守端,球隊在意甲賽場均場能夠有2.1球的進攻端表現,其進攻表現甚至能夠媲美米蘭城雙雄,但是防守端就出現了大問題,拉素賽季至今失球數達到37球,無疑是意甲前8球隊當中的異類,這成了拉素本賽季失分較多的關鍵因素。此外,拉素的作客發揮實屬糟糕,10場作客比賽只有325負,其中均場失球達到2.1球,其作客取分能力相當弱,故而拉素本場比賽作客國米將極難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法蘭斯高.阿沙比因傷缺陣;中場桑丹尼爾.艾柏艾克普為國出征。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拉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揮軍一「定」得

週一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有賽事上演,屆時由阿仙奴客場挑戰諾定咸森林。雙方並非同一組別,阿仙奴貴為英超前四集團的成員,而諾定咸森林只是英冠球隊,在紙面實力的比拼上,後者 ……[详细]

沃爾夫斯堡勇闖波琴

德甲第十八輪最後一場角逐將在週一凌晨展開,屆時波琴坐鎮主場迎戰沃爾夫斯堡。兩隊目前同積20分,同時大家亦處於連敗泥潭之中,彼此都沒有取勝的信心,本輪各取1分可謂皆大歡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