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揮軍一「定」得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有賽事上演,屆時由阿仙奴客場挑戰諾定咸森林。雙方並非同一組別,阿仙奴貴為英超前四集團的成員,而諾定咸森林只是英冠球隊,在紙面實力的比拼上,後者存在明顯劣勢;另外,兩隊最近的一次交手,槍手50輕鬆拿下勝果,因而此番對於客隊並沒有太多心理上的壓力,阿仙奴輕裝上陣便能斬獲勝績。

 

諾定咸森林是一支歷史悠久的球隊,但自1999年從英超降班以來,他們就再也沒有重返過頂級聯賽,如今常年在英冠打滾,而本賽季中規中矩的表現,諾定咸森林怕是也難有出頭之日。球隊近期狀態明顯有所下滑,最近的兩輪聯賽全部吞下敗果,期間得失球比為03,進攻端找不到感覺,防守端也迷失方向,連續遭遇失利打擊導致球隊士氣遭挫。而如今還要應付自己並不擅長的足總盃比賽,要知道諾定咸森林在過去幾屆都早早打道回府,在該項賽事裡他們並沒有太多競爭力可言。更何況此番對手的實力遠在己隊之上,哪怕在自家門口作戰,諾定咸森林也只能輸少當贏。

 

另一邊廂,阿仙奴近期狀態不俗,球隊在過去6場各項賽事斬獲51負的不俗戰績,除了上仗和曼城的強強對決中,在少踢一人的情況下惜敗以外,其餘場次都能輕鬆摘下勝果,期間憑藉布卡約.沙卡、艾美.史密夫路維以及加比爾.馬田利尼等人的出色發揮,五連勝期間合計攻入19球之多,並僅失2球,攻防表現相當出色。雖然槍手近期賽程有些密集,但面對諾定咸森林這樣的對手還是能夠從容應對,畢竟阿仙奴全隊身價接近主隊10倍之多,這裡面的差距顯而易見。紙面實力更勝一籌的阿仙奴是役取勝無難度。陣容方面,後衛加比爾.馬加希斯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諾定咸森林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沃爾夫斯堡勇闖波琴

德甲第十八輪最後一場角逐將在週一凌晨展開,屆時波琴坐鎮主場迎戰沃爾夫斯堡。兩隊目前同積20分,同時大家亦處於連敗泥潭之中,彼此都沒有取勝的信心,本輪各取1分可謂皆大歡喜。 ……[详细]

朗斯恭候雷恩

週日凌晨,法甲有比賽上演,屆時由朗斯主場對陣雷恩。兩隊近況大同小異,大家過去4場各項賽事中,在常規時間內都取得了1勝1和2負的戰績,近期狀態不相上下,而雙方最近的2次交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