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盼送羅馬兩連敗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展開一場焦點戰,羅馬主迎祖記。羅馬今季表現起伏較大,近期狀態更是不斷往下跌,上仗對陣豪門AC輸人輸陣,此番面對另一支豪門球隊祖記的挑戰,羅馬不宜高估。


  摩連奴今季入主羅馬,他給到球會上上下下以及球迷很大的希望,不過正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賽季進行了半程有多,羅馬可謂原地踏步,取得10勝2和8負,積32分排在第7的位置,而且身後有不少球隊距離紅狼很近,稍不注意,羅馬的排名會繼續下降。再者,羅馬近期用人抓襟見肘,上仗面對AC,歷克.卡斯多普和基安路卡.文仙尼相繼染紅離場,二人都將無緣對陣祖記,而且還有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和阿馬度.迪亞華拉等多名球員因各自原因避戰,可以給到摩連奴派遣上場的靠譜球員已經少之又少,他們的戰力受到極大的影響。另外,羅馬最近6次各項賽事對陣祖記輸足4場,球員心理同樣處於下風,此番交戰,羅馬主場難寄厚望。


  和羅馬一樣的是,祖記今季也換了主帥,老婦人迎來了熟人艾歷尼的回歸,這次二進宮,艾歷尼壓力可謂不小,畢竟祖記上季令人相當失望,而且去年夏天基斯坦奴.朗拿度還離開了球隊,一時間,艾歷尼需要做的工作很多。好在隨著賽程的深入,祖記終於回到該有的水準,上仗與拿玻里1比1打和之後,祖記近6輪聯賽錄得4勝2和的不敗戰績,期間攻守兼備,進攻端費特歷高.基艾沙和艾華路.摩拉達等球員都有所建樹;防守端上則有4場保持清白之身,此番迎戰上仗輸球的羅馬,祖記有力帶走3分。陣容方面,門將賓素格利奧感染新冠缺陣,後衛丹尼路.雷斯和李安納度.邦路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羅馬 尤文图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喀麥隆揭幕戰有勝「基」

2021非國盃決賽週將於週日深夜正式拉開帷幕,揭幕戰將由東道主喀麥隆迎戰布基納法索。從世界排名來看,喀麥隆目前排在第50位,而布基納法索則位列第60位,同時雙方班底實力亦 ……[详细]

聖日門取勝唔講「里」

週一凌晨,法甲上演壓軸好戲,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巴黎聖日門,縱使兩隊貴為法甲豪門,但里昂目前整體發揮更為失色,他們與今仗對手巴黎聖日門排名有著一定的距離,孰好孰壞已經有所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