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全取3分有信「森」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好戲不斷,屆時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森多利亞。雖然兩隊近期爭勝力不足,但在對賽往績上,拿玻里佔據壓倒性優勢,2008年11月至今25次交手贏足19次,而落敗的場次只有2場,再者,拿玻里目前還處於對賽六連勝之中,天藍軍團今鋪全取3分不在話下。


  拿玻里今季開局表現強勢以八連勝開局,雖然此後狀態有所回落,但前12輪還是取得了10勝2和的不敗戰績。不過從第13輪客負國際米蘭開始,拿玻里的狀態逐漸下滑,雖然曾在特里斯.梅頓斯等人的帶領下以4比0大炒過拉素,但球隊這段時間的狀態發揮並不能令人滿意,目前20輪過後戰績為12勝4和4負,榜首位置也拱手相讓,如今與領頭羊AC米蘭的積分差距已有6分。域陀.奧森漢是拿玻里如今狀態下滑的主要原因,這名尼日利亞前鋒在與國際米蘭的比賽中面部受傷並接受了手術治療,而在復出之際,卻又不幸中招新冠,也徹底無緣即將開打的非國盃。好在,隊史第一射手特里斯.梅頓斯在域陀.奧森漢受傷後扛過了進攻的大旗,過去8輪聯賽攻入6球,並反超後者成為球隊本賽季的頭號射手。雖然球隊目前狀態不算太好,但畢竟此前與森多利亞交手佔據優勢,再加上今鋪主場作戰,拿玻里誓重返勝軌。陣容方面,門將阿歷士美列特和後衛馬里奧.雷爾等多人因新冠或為國出征而缺陣。


  森多利亞本賽季表現下滑,上季絕大部分時間他們還能躋身積分榜中上游,而本賽季20輪過後只得5勝5和10負的戰績,排名第15位,和降班區的距離也不過7分而已。射手文路奴.加比亞甸尼近期狀態火爆,過去6輪聯賽場場進球,共攻入7球之多,但無奈球隊後防表現實在糟糕,文路奴.加比亞甸尼的好狀態只為森多利亞換來了一場勝利。漏洞百出的後防線是森多利亞本賽季淪落到如此田地的主要原因,進攻方面他們均場可以攻入1.4球,為意甲中游水準,但均場失1.85球的後防線,僅好過目前排名倒數的熱拿亞、卡利亞里、史柏斯亞和沙蘭力坦拿。此番走訪攻擊力位列意甲前列的拿玻里,後防薄弱的森多利亞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安東尼奧.簡特利華停賽,後衛奧馬.哥尼因非國盃缺席。

更多关于"拿玻里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盼送羅馬兩連敗

週一凌晨,意甲展開一場焦點戰,羅馬主迎祖記。羅馬今季表現起伏較大,近期狀態更是不斷往下跌,上仗對陣豪門AC輸人輸陣,此番面對另一支豪門球隊祖記的挑戰,羅馬不宜高估。摩連奴 ……[详细]

喀麥隆揭幕戰有勝「基」

2021非國盃決賽週將於週日深夜正式拉開帷幕,揭幕戰將由東道主喀麥隆迎戰布基納法索。從世界排名來看,喀麥隆目前排在第50位,而布基納法索則位列第60位,同時雙方班底實力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