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取勝欲望熱「列」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足總盃同時上演多場精彩好戲,其中韋斯咸將坐鎮主場迎戰列斯聯,單論聯賽發揮,前者整體演出更勝一籌,而列斯聯則排名聯賽中下游位置,可見韋斯咸更有本錢爭奪國內盃賽,主隊今仗取勝晉級問題不大。


  韋斯咸本賽季的發揮可謂有目共睹,他們目前聯賽排名積分榜第五位,距離第四位的阿仙奴只有1分,主帥摩耶斯更是發出要殺入來屆歐冠聯的豪言。而在國內盃賽方面,雖然止步英聯盃半準決賽,但在此之前,韋斯咸則是一度斬殺曼市雙雄,由此可以看出他們對盃賽的渴望。需要指出的是,韋斯咸近年來踢法頗為硬朗,但戰術上亦不乏細膩度,而前鋒米查爾.安東尼奧是進攻端的重要棋子,個人突破能力以及搶點能力實在一絕,並且球隊在近日與這位牙買加國腳成功續約,這可謂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陣容方面,後衛安祖路.奧邦拿和艾朗.基士維等人均因各種原因無法上陣。


  上輪聯賽中,列斯聯以3比1力克般尼這個硬骨頭,球隊終於擺脫此前的4輪不勝(1和3負)。值得留意的是,列斯聯本賽季在聯賽的發揮較上賽季可謂失色不少,要知道,球隊此前以升班馬的身份最終獲得賽季第九位的不俗成績,成為一大黑馬,而到了本賽季,他們僅排名第十六位,上賽季從未有過如此低的排名,雖然距離降班漩渦有著8分的優勢,不過聯賽競爭的激烈程度不容小覷,對此列斯聯何來多餘的心思分身盃賽。而此前的英聯盃,列斯聯早在第四圈出局,可見球隊經過權衡利弊,專心聯賽才是最佳選擇,而本場對陣韋斯咸,相信列斯聯亦只會「戰術上放棄」。陣容方面,後衛利安.谷巴和中場卡雲.菲臘斯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韋斯咸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黃潛望擊退馬體會

西甲週一凌晨將上演一場對決,對陣雙方為維拉利爾以及馬德里體育會,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維拉利爾今季較為依靠主場搶分,反觀馬體會目前正處於作客連敗之中,對比之下,是役主場作 ……[详细]

拿玻里全取3分有信「森」

週日晚上,意甲好戲不斷,屆時拿玻里將坐鎮主場迎戰森多利亞。雖然兩隊近期爭勝力不足,但在對賽往績上,拿玻里佔據壓倒性優勢,2008年11月至今25次交手贏足19次,而落敗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