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南特主場笑「納」3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法甲第20輪繼續進行,其中南特主場迎戰摩納哥的比賽值得關注。雖然雙方近期狀態均相當理想,但是考慮到後者作客演出欠佳,本輪還是要對南特的贏面看高一線更為明智。


  南特開季初曾遭遇一波三連敗打擊,而且攻擊端顆粒無收,球迷們也開始對球隊的前景產生擔憂。不過南特之後的表現還是較為給力,在蘭度.高路梅安尼和盧杜域.巴拉斯等一眾攻擊手的率領下,球隊如今已上升至積分榜的前列位置,並且與排第3位的奈斯都不到兩場球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蘭度.高路梅安尼近期狀態十足,這位鋒線箭頭在近2輪法甲中3度攻破對手城門,他也是南特近期取得賽季首次聯賽三連勝的最大功臣。另外,在近期的法國盃賽場上南特也相繼淘汰索察和維特雷晉級到第四圈,球隊雙線作戰均一路高歌猛進。現今南特上下軍心正盛,本輪主場強勢出擊,南特誓要在近期作客戰績欠佳的摩納哥身上再添勝績。


  摩納哥前19輪法甲戰罷錄得8勝5和6負的較好成績,暫積29分以1分的優勢排在是役對手南特之前,如果從賽季上半程兩隊的整體表現來看其實是不相伯仲的。而從近況來看,包括法國盃賽事在內,摩納哥最近3仗各項賽事錄得全勝佳績,與南特相比也毫不遜色。但是摩納哥近期最大的硬傷就是作客戰鬥力減弱,最近5次聯賽出征,他們只戰勝過實力平平的昂熱,其餘1和3負,尤其令球迷感到失望的是,在這4仗不勝賽事中,摩納哥居然一球不入,球隊作客攻擊端的演出明顯出現問題。與之相反的是,南特最近6次聯賽主場出擊僅小負過馬賽,其餘4勝1和,而且在這5仗中每場至少攻破對手城門2次或以上。摩納哥本輪揮軍出征恐怕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卡賓.迪亞達和西斯.法比加斯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南特 摩洛哥"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取勝欲望熱「列」

週日晚上,英足總盃同時上演多場精彩好戲,其中韋斯咸將坐鎮主場迎戰列斯聯,單論聯賽發揮,前者整體演出更勝一籌,而列斯聯則排名聯賽中下游位置,可見韋斯咸更有本錢爭奪國內盃賽, ……[详细]

黃潛望擊退馬體會

西甲週一凌晨將上演一場對決,對陣雙方為維拉利爾以及馬德里體育會,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維拉利爾今季較為依靠主場搶分,反觀馬體會目前正處於作客連敗之中,對比之下,是役主場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