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修咸頓迎戰賓福特和味濃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迎來一場補賽,修咸頓將主場迎戰賓福特。雖然修咸頓上仗英格蘭足總盃涉險過關,但他們近期聯賽表現糟糕卻是不爭的事實,好在是役遇上聯賽作客表現欠佳的賓福特,修咸頓還是有望與對手握手言和。


  眾所周知,英格蘭足總盃是爆冷的溫床,而修咸頓上仗該項賽事也險些中招,他們在少踢一人的情況下,最終憑藉前鋒沙恩.朗治攻入關鍵球,在加時賽中以2比1淘汰英冠球隊史雲斯,修咸頓艱難晉級到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雖然修咸頓上仗能夠涉險晉級,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表現毫無說服力,要知道在這場英格蘭足總盃之前,修咸頓近8輪聯賽僅得1場勝利,這一戰績也導致了他們持續在聯賽中游位置徘徊,無法更進一步。更加不利的是,修咸頓目前聯賽主場至今取得2勝6和1負,其中6場和局成為聯賽的和波天使。此番面對實力相當的賓福特,修咸頓再度遭遇主場和局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恩.華利尼停賽受罰;後衛天奴.利華文度和中場韋爾.史摩邦等人均因傷休戰;中場莫沙.迪真尼普為國出戰非國盃而無緣出戰;後衛基爾.獲加彼德斯和泰亞利.史摩爾均感染新冠而無法上陣。


  賓福特最近雙線報喜,他們繼聯賽擊敗阿士東維拉之後,上仗英格蘭足總盃亦憑藉前鋒拜恩.麥比奧莫上演帽子戲法以及馬古斯.科斯建功,最終以4比1大勝維爾港,從而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球隊目前狀態相當不俗。然而需要指出的是,作為升班馬之一,賓福特目前手握23分排名聯賽中游位置,雖然這一排名的護級壓力並不大,但與今仗對手修咸頓相比只有2分的差距,可見雙方今季整體表現其實相差無幾,並沒有明顯的絕對優勢可言。更加不利的是,賓福特是役需要作客出戰,要知道他們近5輪聯賽作客僅得2和3負的劣績,此等作客戰鬥力確實難以令人放心。好在是役遇上近期聯賽戰績較為糟糕的修咸頓,這對於賓福特來說可謂莫大安慰,他們迫得一場和局並不出奇。陣容方面,門將大衛拉耶和中場祖殊.達施華等人因傷休戰;中場法蘭克.安耶卡為國出戰非國盃而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修咸頓 賓福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博洛尼亞惡鬥卡利亞里

週三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卡利亞里主迎博洛尼亞。兩隊近況相差不大,加之彼此隊內傷兵和隔離球員較多,使得主帥不能排出強陣容應戰,在此等情況下,此番較量和局機會大。卡利亞里整個 ……[详细]

富咸出征電閃「雷」鳴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精彩好戲,雷丁將坐鎮主場迎戰富咸,後者目前已經多輪聯賽不勝,為求爭奪聯賽冠軍,球隊必須盡快重返勝軌,此番面對主場防守欠穩的雷丁,富咸誓要大開殺戒。上輪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