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唐迪拿悶戰里奧阿維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葡萄牙盃半準決賽有兩場激戰上演,其中一場為里奧阿維主場迎戰唐迪拿。唐迪拿有一定的降班危機,球隊不會在葡萄牙盃中出盡全力,里奧阿維是役有望利用主場之利在90分鐘內力保不失。

  里奧阿維是葡甲隊伍,論實力,他們顯然要比是役對手唐迪拿稍遜一籌,不過上一圈葡萄牙盃,里奧阿維遇到的對手比蘭倫斯也是一支葡超隊伍,而他們最終通過十二碼大戰驚險晉級,故此,里奧阿維今仗的目標也同為力爭把比賽拖入到加時或十二碼。當然,里奧阿維要想達成這一目標還是有點難度,畢竟比蘭倫斯是葡超的副班長,面臨沉重保組壓力的他們能在葡萄牙盃賽場上有多少戰意確實值得商榷。與此同時,里奧阿維最近的狀態也並非十分出色,最近5仗各項賽事,他們在常規時間內只取勝1場,其餘1和3負。而今季在葡甲,里奧阿維7次主場出擊的戰績為4勝3負,其主場戰鬥力也相當一般。即使是役遇到戰意成疑的唐迪拿,里奧阿維能在常規時間內迫和對手已經心滿意足。

  唐迪拿在前17輪葡超中只錄得5勝1和11負的劣績,暫積16分的他們只領先降班區2分,球隊的護級大業任務而道遠。從近況來看,雖然最近9輪葡超唐迪拿輸掉了其中的6場,球隊整體表現未如理想,但是上仗憑藉前鋒阿格拉的進球作客迫和博維斯塔後,最近兩輪聯賽他們錄得1勝1和,近況稍有好轉。不過令人感到擔憂的是,唐迪拿的攻擊力較弱,以近9輪聯賽為例,儘管他們總共10次攻破對手城門,從表面上看還算過得去,但實際上其中卻有5個十二碼,而目前隊內頭號得分手柏度艾美達的6個聯賽入波中就有5個來自十二碼。值得留意的是,唐迪拿的作客戰鬥力極弱,前8次聯賽出征,球隊的戰績僅為1勝1和6負,並且均場失波超過2個。在可能會有所留力的情況下,唐迪拿是役出征更加沒有取勝的可能,或許一場和局會是今仗最有可能的結果。

更多关于"里奧阿維 唐迪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食硬諾域治

週四凌晨,英超上演1場較量,韋斯咸坐鎮主場迎戰副班長諾域治。兩隊班底、近況、排名均有著明顯差距,此番固然對主場出擊的鐵鎚幫看高一線。鑒於在聖誕節前後的聯賽中失分,加之阿仙 ……[详细]

車路士欲雙殺熱刺入決賽

本週四凌晨,熱刺與車路士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今屆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次回合的較量。熱刺在首回合中處於全面下風,即使是役移師主場作戰,陣容深度不夠的熱刺也難以翻盤。在意大利名帥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