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誓淘汰威尼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第三圈先賽一場,屆時阿特蘭大將在主場迎戰威尼斯。威尼斯在短暫的甜蜜後陷入低迷,如今已遭遇兩連敗,反觀阿特蘭大在短暫的低迷後重返勝軌,上仗以6比2的比分大勝烏甸尼斯,此消彼長下,阿特蘭大今鋪贏波晉級問題不大。

  過去三屆意大利盃,阿特蘭大兩度殺入決賽,但可惜都與冠軍失之交臂,2018-19賽季0比2負於拉素,而2020-21賽季1比2不敵祖雲達斯。本賽季,阿特蘭大在聯賽中依然維持著過去幾年的優異表現,目前20輪戰罷取得12勝5和3負的戰績,暫列第四,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落後身前拿玻里2分,並領先身後多賽1輪的祖雲達斯3分,可見阿特蘭大的前四席位還是相對穩固,因此他們也可以投放更多精力在盃賽。強悍的進攻火力就是他們爭勝的最大資本,聯賽至今,阿特蘭大共攻入44球,入球數僅次於米蘭雙雄,上仗在路爾斯.梅利爾、馬里奧.柏沙歷等人的帶領下6比2大勝烏甸尼斯,這也是賽季至今意甲比數最大的一場比賽,今仗威尼斯薄弱的後防線顯然難以抵擋女神的輪番衝擊。陣容方面,後衛魯賓.高辛斯和前鋒杜雲.沙柏達因傷缺陣。

  和阿特蘭大不同,威尼斯本賽季從一開始就加入意大利盃戰局,第一圈,他們與意乙球隊費辛隆尼激戰120分鐘,直到十二碼大戰才分出勝負,第二圈則是以相對輕鬆的姿態擊敗特拉納,以3比1晉級。不過對陣容實力薄弱的威尼斯來說,將重心偏移至盃賽並不實際,要知道他們如今還在為保組而努力,20輪意甲戰罷只得4勝5和11負的戰績,在降班區門口徘徊,而過去的7輪聯賽也未嘗一勝,並先後遭遇一次三連敗和一次兩連敗,其中就包括一場0比4不敵阿特蘭大的比賽。再加上威尼斯並不擅長客場作戰,10次聯賽出征戰績為2勝3和5負,均場失球達1.7,此番再戰阿特蘭大,威尼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伊布希出征非國盃。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威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期待五連殺巴塞

週四凌晨,西班牙超級盃準決賽迎來一場焦點對決,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上演西班牙國家打比,比賽地點將會在沙地阿拉伯的首都利雅德進行。皇馬今季表現非常強勢,他們上輪聯賽大勝華倫 ……[详细]

修咸頓迎戰賓福特和味濃

週三凌晨,英超迎來一場補賽,修咸頓將主場迎戰賓福特。雖然修咸頓上仗英格蘭足總盃涉險過關,但他們近期聯賽表現糟糕卻是不爭的事實,好在是役遇上聯賽作客表現欠佳的賓福特,修咸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