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莫斯科中央陸軍激戰莫斯科斯巴達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俄超上演莫斯科打比,由莫斯科中央陸軍主迎莫斯科斯巴達。兩隊賽季至今同積10分,彼此皆無穩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鋒激戰成和可能性不小。


  嚴格來說,如今的莫斯科中央陸軍整體實力遠不如過去幾個賽季,今季頭7輪戰罷,球隊僅交出3勝1和3負的平庸戰績,暫時排在聯賽中間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中央陸軍有兩項數據非常有參考價值,其一是進攻,雖然均場攻入1.43球的火力不算特別出色,但從細節來看,目前僅有1場聯賽未有取得入球,其餘場次查路夫和艾祖克等球員均有不俗發揮。其二是球隊上下半場呈現兩個不一樣的狀態,上半場總能與對手鬥得難解難分;而下半場便習慣性出現注意力不集中問題,往往被對手追平或反超比分,最為明顯的例子就是前仗上半場與聖彼德斯堡踢得難解難分,隨之卻在下半場被對手破門。這樣的情況下,莫斯科中央陸軍本輪不妨以保住和局為首要任務。


  莫斯科斯巴達今季整體表現與莫斯科中央陸軍如出一轍,今季頭7輪錄得3勝1和3負平庸成績,而且僅有1場未有入球進賬。不僅如此,莫斯科斯巴達也是上半場防守表現較好的隊伍之一,賽季至今,多達6場保持零失球,其中0比0比分出現的場次為4次,1比0比分出現的場次為2次;如此有規律的半場比數簡直就是球迷心中的明燈。令人擔憂的是,莫斯科斯巴達作客能力中規中矩,賽季3次出征勝和負各1場,單場入球最多僅有1球,而對手近況也是較為起伏,因此,莫斯科斯巴達今鋪應該能夠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莫斯科中央陸軍 莫斯科斯巴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難擋車仔來襲

週日深夜,本輪英超重頭戲上演,熱刺主場與車路士上演倫敦打比戰。與車路士的平穩表現相比,熱刺近期有所失魂,而且熱刺近2年面對車路士並無優勢可言,熱刺今鋪主場還是難寄厚望。熱 ……[详细]

曼聯盼攻陷韋斯咸

週日晚上,英超第5輪上演焦點戰,屆時曼聯將揮軍挑戰韋斯咸。據統計,自去年2月份至今,曼聯一共8次出征倫敦面對5支英超球隊均未輸過,加上曼聯今季聯賽開局表現出色,此番走訪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