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羅馬圍剿維羅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維羅納主迎羅馬。維羅納近況相當糟糕,球隊連戰連敗,面對近期士氣正盛的羅馬,維羅納是役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作為聯賽中游球隊,維羅納的實力算不上強勁,上季他們最終排名第10位。由於疫情依然沒有太大好轉,對於維羅納這樣的中小型球會來說,財政支出仍然受到較大的限制,他們今夏買人一共才支出兩千萬歐元,這個數字,你想得到實力不俗的球員顯然不現實,由此可知,維羅納今季的實力補強並不理想。果不其然,新賽季3輪戰罷,維羅納3場比賽全部落敗,今夏6月份才上任的迪法蘭斯高(Eusebio Di Francesco)就被解僱,克羅地亞人杜陀走馬上任,但後者能否將球隊脫離泥沼還不得而知。回到今仗面對羅馬,維羅納想回到正軌希望渺茫,一方面實力就遠遠不及紅狼,另一方面維羅納近年來多次與羅馬交手處於絕對下風,即使主場作戰,維羅納亦無力洗頹。


  這個夏天,摩連奴再次回到了亞平寧半島,不過這次他的目的地不是米蘭城,而是去到了羅馬城,狂人選擇執教羅馬,很多人認為這是無奈之舉,畢竟他們都說沒有豪門球會想請他執教了,我們不知道這句話是真是假,但這位葡萄牙名帥的確需要再一次證明自己,羅馬可能就是摩連奴施展其魔力的球隊。新賽季伊始,羅馬煥然一新,他們的精神面貌相當不錯,開季6場正式比賽全部獲勝,上仗歐洲協會聯賽小組賽面對索菲亞中央陸軍,羅馬5比1大勝對手,隊長羅倫素.柏歷堅尼梅開二度,而新援譚美.艾巴咸也有所斬獲,可以說,羅馬攻擊線目前狀態正佳。另外,羅馬最近6次對陣維羅納保持不敗之餘,贏足5場,期間攻防俱佳,此番出征,羅馬劍指新賽季開局各項賽事七連勝。陣容方面,後衛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繼續養傷。

更多关于"羅馬 維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誓宰柏林聯

週日深夜,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多蒙特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聯。多蒙特主場震懾力相當強勁,而且球隊近期各項賽事已經取得三連勝,已經逐漸上軌道的多蒙特今鋪主場稱雄問題不大。上輪聯 ……[详细]

伊斯托里爾「士」氣正盛

週一凌晨,葡超第6輪有好戲上演,其中伊斯托里爾將主場對陣士砵亭。伊斯托里爾雖然是本賽季的升班馬,但如今在季初的表現更像是一匹令人聞風喪膽黑馬,球隊目前5輪聯賽斬獲4勝1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