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誓宰柏林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多蒙特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聯。多蒙特主場震懾力相當強勁,而且球隊近期各項賽事已經取得三連勝,已經逐漸上軌道的多蒙特今鋪主場稱雄問題不大。


  上輪聯賽與利華古遜的比賽,多蒙特踢出了一場極具血性的比賽,三度落後最終完成逆轉的好戲無疑給陣中將士極大的鼓舞,隨後的歐冠分組賽首輪客戰土耳其也順利取得開門紅,多蒙特就此拿下三連勝。不得不說的是,多蒙特與艾寧.夏蘭特之間的關係,艾寧.夏蘭特的狀態如何將是多蒙特勝負的風向標,由首輪聯賽至今,只要他有入球的比賽,多蒙特最終都能獲勝,可以話球隊對於艾寧.夏蘭特極具依賴性。但也不可以說防死艾寧.夏蘭特就能限制得到多蒙特,皆因這位21歲的挪威前鋒疲於奔命的跑位並不易防,此子靈動的腳法以及強悍的身體素質往往讓對手無所適從。另外,前4輪聯賽戰罷,多蒙特是目前德甲均場控球率和傳球成功率最高的隊伍,分別達到60.4%和85.7%,加上均場射門次數高達17.3次,這種極具攻擊性的踢法觀賞性已經不用多說,均場攻入3.25球的進攻效率也是頗為之高,加上主場氣勢十足,以攻代守的多蒙特今鋪定必能延續勝軌。陣容方面,後衛馬素.舒美沙和中場祖利安.白蘭特等人因傷倦勤。


  柏林聯今夏一出一入都進行了不少交易,但礙於大環境的因素影響,球隊在轉會市場投入的資金並不多,那麼就只能向著潛力股的方向走。上季獲得德甲第七名的柏林聯今季開局表現可圈可點,取得1勝3和的不敗戰績,其中前鋒泰禾.阿禾尼伊在前3輪聯賽都有進賬,也引證了夏季買斷此子合同的正確性。不過對於今季需要征戰歐洲協會聯賽的柏林聯來說,球隊目前已經成功進入分組賽階段,也就是說他們今季將要頻繁地進行一週雙賽,密集的賽程對於柏林聯的班底來說可謂吃不消,分組賽首輪就慘敗給布拉格斯拉維亞,陣中球員備受打擊。另外,柏林聯自2019-20賽季升班以來,2次走訪多蒙特都吃盡苦頭,不僅全部落敗,得失球比更加達到0比7,可以話,此番再度走訪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場,柏林聯完全沒有信心可言。

更多关于"多蒙特 柏林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伊斯托里爾「士」氣正盛

週一凌晨,葡超第6輪有好戲上演,其中伊斯托里爾將主場對陣士砵亭。伊斯托里爾雖然是本賽季的升班馬,但如今在季初的表現更像是一匹令人聞風喪膽黑馬,球隊目前5輪聯賽斬獲4勝1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