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期待「達」成願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皇家蘇斯達將直面西維爾。兩隊剛剛經歷歐戰回歸,狀態難免有所波動,論雙方對賽往績,西維爾佔據較大優勢,加上他們目前戰意頗濃,西維爾是役可以看高一線。


  皇蘇過去幾個賽季在西甲排名不斷提升,上季已經來到了第五位,僅次於西甲三雄和西維爾。想要躋身聯賽前四,西維爾將是皇蘇主要的競爭對手之一,今鋪兩隊直接對話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皇蘇今季首輪不敵巴塞遭遇開門黑,但此後他們迅速取得一波三連勝,表現最為突出的就是米基.奧耶薩巴,此子前4輪聯賽攻入4球,狀態非常出色。而球隊上季頭號得分手阿歷山大.伊沙克聯賽進入狀態較慢,好在上仗對陣PSV燕豪芬的歐冠聯分組賽中他順利打開入球賬戶。皇蘇這對王牌鋒線組合本賽季必定大放異彩,成為球隊得分核武。然而需要留意的是,皇蘇目前傷兵滿營,後衛拿祖.蒙利爾、中場莊.古列迪和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等多人皆因傷缺席。最為關鍵的是,中場核心大衛.施華上仗和PSV燕豪芬的歐冠聯比賽熱身時受傷,導致球隊中場控制力和串聯力下滑。是役面對過往交鋒多次擊敗己隊的西維爾,皇蘇難有作為。


  西維爾連續2個賽季西甲排名第四,雖然看似離第三觸手可及,但須知道西甲三雄統治力毋庸置疑,定賽季目標要超越他們不切實際,因而球隊今季依然主要保持在前四即可。不過身邊挑戰者的崛起還是讓西維爾倍感壓力,而他們也在賽季初期分心了歐冠聯賽場,聯賽中只踢了3輪的他們目前錄下2勝1和戰績。其中阿根廷新援艾歷.拉美拿表現出色,首戰面對華歷簡奴就梅開二度,此後面對加泰更是絕殺對手全取3分,另外隊內頭號得分手尤素夫.恩尼斯里繼續延續上季良好狀態,上仗聯賽攻入全隊唯一入球。在剛剛結束的歐冠聯和薩爾斯堡一戰中,西維爾在50分鐘踢少一人,但球隊依然經受住考驗,守住一場和局,不像某些豪門有巨星坐鎮還各種找藉口。加上此前客戰踢和艾爾切,西維爾連續2仗各項賽事未能勝出,如今回到西甲出戰聯賽,鬥志滿滿的西維爾必定要全力發洩。陣容方面,中場尼曼查.古迪積和奧利華.托里斯傷缺。

更多关于"西維爾 皇蘇"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衝擊馬略卡

西甲第五輪在週日晚上繼續展開,屆時馬略卡將坐鎮主場迎接維拉利爾的挑戰。黃色潛艇近期陷入和局怪圈,而馬略卡上輪則是被打回原形,雙方今仗和味甚濃。馬略卡前季剛踢過西甲,所以時 ……[详细]

國米主場「博」得過

週六深夜,意甲繼續第4輪的爭奪,國際米蘭主場迎來博洛尼亞的挑戰。前者上仗歐冠聯慘遭皇馬絕殺,球隊上下心有不甘,此番回到聯賽作戰,國際米蘭勢必在博洛尼亞身上洩憤。國際米蘭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