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海灣者盼撮「鹽」入水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週日早上,美職聯戰火不斷,皇家鹽湖城與西雅圖海灣者短兵相接。雙方過去2次交鋒後者都笑到最後,而且整體近況也頗為出色,西雅圖海灣者是役必然看高一線。

  皇家鹽湖城本賽季整體表現起起伏伏,攻擊力有餘,防守能力嚴重不足,6次單場攻入至少3球,但他們聯賽至今只有2次連勝經歷,需要好好反省。尤其是球隊目前沒有盃賽任務,全部精力放在聯賽上,而他們最近6場比賽中3場勝利均是對陣西岸排名倒數的球隊取得的,含金量確實不高。值得一提的是,皇家鹽湖城近期防守相當鬆懈,不但連續6輪有失球,而且期間均場失2.5球,比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還多1個。這樣糟糕的防守表現對球隊的攻擊手來說也是一種壓力,今鋪面對美職聯目前防守表現最好的球隊西雅圖海灣者,皇家鹽湖城毫無勝機。陣容方面,門將麥馬夫、後衛法尼斯禾夫和前鋒波比活特等人傷缺。

  西雅圖海灣者今季大部分時間都在西岸領跑,前13輪比賽保持不敗,不過此後球隊陷入短暫低迷,球隊也失去了西岸榜首之位。不過在八月中旬,西雅圖海灣者以一場6比2大勝勁旅波特蘭伐木者後徹底洗去頹勢,近5輪聯賽贏足4場,球隊也逐漸找回統治力。上仗在北美洲聯賽盃中,憑藉頭號得分手魯迪亞斯攻入全場唯一入球,西雅圖海灣者1比0小勝拿根亞延續勝績。西雅圖海灣者目前是美職聯防守最為出色的球隊,均場失0.83球為全聯盟最低,而且他們過去2次面對皇家鹽湖城均全取3分,西雅圖海灣者是役沒有理由放過對手。陣容方面,中場戴林和前鋒佐敦摩利士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皇家鹽湖城 西雅圖海灣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緬恩斯火拼費雷堡

週六晚上,德國甲組聯賽激戰連場,屆時由緬恩斯主場迎戰費雷堡。兩隊開季成績都較為理想,緬恩斯排名第四,費雷堡緊貼其後排名第五。在雙方狀態均保持不錯的情況下,今鋪看好兩隊握手 ……[详细]

水原FC「首」得雲開見月明

韓職聯第廿九輪尾場將會在週日下午進行,由FC首爾主場迎戰水原FC,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FC首爾今季徹底淪為送分童子,如今排名墊底,爭勝力非常薄弱。此役面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