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PSV食硬飛燕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週日晚上,荷甲繼續進行,屆時PSV燕豪芬將在主場迎戰飛燕諾。飛燕諾近期表現下滑,過去3仗各項賽事只得1和2負的戰績,反觀PSV燕豪芬正處於各項賽事5仗不敗之中,此消彼長下,PSV燕豪芬今鋪值得看高一線。

  PSV燕豪芬作為荷甲史上奪冠次數第二多的球隊,底蘊如何相信無需多言,但最近幾年,球隊在與阿積士的爭奪戰中都落於下風,最近一次奪冠還要追溯到2017-18賽季。在經歷了幾年的欺壓後,現時的PSV燕豪芬大有捲土重來的勢頭,新賽季首戰以2比0輕取荷華高斯,此後更是連斬甘堡爾、高寧根以及艾克馬亞,以四連勝開局,而且期間更是火力全開,沙希域和C.馬杜克領銜的攻擊線共攻入14個入球,同時,PSV燕豪芬還是本賽季荷甲唯一一支全勝球隊。今仗坐鎮主場,面對已經3仗各項賽事不勝的飛燕諾,PSV燕豪芬劍指聯賽五連勝。陣容方面,中場I.沙格利、R.列迪斯馬等人因傷缺陣。

  論底蘊,飛燕諾一點也不輸蝕於PSV燕豪芬,15次奪得荷甲冠軍的他們是史上奪冠次數第三多的球隊,但在近年的發揮上,飛燕諾的表現則要遜色不少,上賽季更是僅僅取得聯賽第五的成績。新賽季,飛燕諾開局表現不錯,先是4比0大勝威廉二世,此後又在主場2比0輕取伊高斯,然而上輪聯賽客戰烏德勒支,球隊在先入1球的情況下最終被對手連追3球,1比3告負,本場失利似乎對他們的心態造成不小的影響,上仗歐協聯客戰以色列球隊海法馬卡比,飛燕諾90分鐘內都無法敲開對方城池,最終0比0握手言和。再者,飛燕諾過去3次走訪PSV燕豪芬都未能取得勝利,如今在狀態不及後者的情況下,飛燕諾此行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M.迪默斯和前鋒雷斯.尼爾遜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PSV燕豪芬 飛燕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奈斯欲乘勢挫摩納哥

週日傍晚,法甲第六輪迎來一場好戲,由奈斯坐鎮主場迎戰摩納哥。正所謂有人歡喜有人愁,斬獲不敗開局的主隊狀態喜人,反觀客軍5輪聯賽僅1勝表現低迷,在此情況下,奈斯贏面明顯更大 ……[详细]

馬體會食「包」唔怕滯

西甲第五輪在週六晚上激戰連場,其中聯賽衛冕冠軍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畢爾包。儘管畢爾包開局表現可圈可點,不過他們的整體實力始終不及馬體會雄厚,何況前者在雙方近多次交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