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小保加出征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週日清早,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小保加將作客挑戰圖庫曼體育會。小保加近期狀態回暖,而且過去2次面對圖庫曼體育會都能贏球,即使今仗作客出戰,小保加依然有力奏捷而回。

  上輪聯賽作客0比2不敵中央科爾多瓦,圖庫曼體育會連續3聯賽不敗的良好勢頭就此被終結,士氣備受打擊。圖庫曼體育會近期在進攻端的表現並非稱心如意,球隊近8輪聯賽有多達5場食白果,過去9輪聯賽上半場都未能取得入球,可見他們進入比賽的狀態相當慢熱,而季初腳風頗順的攻擊手R.卡里拉在過去6場有出場的聯賽都沒有入球,這也是圖庫曼體育會近期攻擊力下滑的主要因素。此番面對防守穩固的小保加,圖庫曼體育會難有作為。

  小保加稱之為阿甲班霸也不過分,在阿甲改制後(不分春秋季)5季4奪冠軍獎盃,今季開局前,球隊依舊是爭冠的大熱之一。不過季初小保加經歷了一些風雨,連續6輪不勝讓他們落後許多,幸好球隊近期狀態有所提升,近5輪聯賽取得3勝2和的佳績,他們已經正在加快追趕前列隊伍的腳步,這段時間小保加也有多達3場保持零失球,防守相當穩固。另外,小保加今季著重培養年輕球員,雷斯華斯基斯也是受益者之一,此子今季聯賽已經射入2球,他所入球的2場比賽小保加都能獲勝,今仗在他的帶領下,小保加勢必能夠延續良好勢頭。

更多关于"圖庫曼體育會 小保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科隆死磕RB萊比錫

週日凌晨,德甲第5輪繼續好戲上演,屆時由科隆將主場迎戰RB萊比錫。科隆本賽季表現可圈可點,球隊目前更是處於不敗當中,而RB萊比錫雖然實力不可小覷,但他們近期表現難言理想, ……[详细]

朗斯恭候利爾

週六深夜,法甲第6輪再戰1場,屆時朗斯將坐鎮主場迎來衛冕冠軍利爾的挑戰。利爾勇奪上季法甲桂冠後,今季開局階段表現嚴重走樣,反觀朗斯頭5輪依然保持不敗之身,不過考慮到利爾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