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渴望「加」官進爵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德甲第5輪繼續進行,屆時史特加將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利華古遜近6仗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1負的良好戰績,反觀史特加近期越踢越沉,此消彼長下,當然看好利華古遜此行奏捷而回。


  史特加新球季高開低走,球隊在德甲首輪5比1大炒升班馬格雷特霍夫後再無勝績,如果不是前鋒奧馬.馬莫殊上輪末段建功迫和法蘭克福,球隊甚至已經遭遇三連敗打擊。史特加近3輪聯賽總共只有3球進賬卻失掉8球之多,完全失去季初的銳氣,而攻守失衡的表現顯然是他們目前最大的問題所在。更為不利的是,史特加最近4仗各項賽事對陣利華古遜不勝之餘還輸足3場,尤其最近1次聯賽交鋒以2比5慘敗的場面仍歷歷在目。此番面對近期整體表現不俗的利華古遜,史特加難逃失利的厄運。陣容方面,後衛華迪馬.安頓停賽;中場拿奧奴.艾哈馬達、莫姆.施斯和前鋒沙沙.卡拉積錫等多名球員因傷缺陣;而中場菲臘.科士打則因感染新冠無法出戰。


  利華古遜上輪聯賽被多蒙特逆轉,導致此前2勝1和的不俗開局戛然而止。儘管如此,利華古遜今季聯賽開局階段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尤其在攻擊線方面,球隊至今場均聯賽能夠攻入3球,是僅次於拜仁慕尼黑和多蒙特的德甲第三強火力。利華古遜攻擊手柏德列.舒希克和莫沙.迪亞比目前在聯賽都有3球進賬,個人在德甲神射手榜上也是躋身前列,二人今仗對於近期形同虛設的史特加後防線造成的壓力大家可想而知。再者,利華古遜上仗歐洲聯賽擊敗費倫斯華路士喜迎分組賽開門紅,球員如今士氣大振,相信利華古遜此番乘勇出征陣容殘缺的史特加順利再下一城。陣容方面,門將朗拔和後衛添莫菲.科素文沙等人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史特加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求「愛」冇難度

週日凌晨,西甲烽煙再起,其中愛斯賓奴將揮軍挑戰貝迪斯。愛斯賓奴開季頭4輪聯賽一勝難求,而且總共只攻入可憐的1球,球隊表現實在令人失望,何況本輪還要作客出戰,愛斯賓奴實在難 ……[详细]

西維爾期待「達」成願望

週日晚上,西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皇家蘇斯達將直面西維爾。兩隊剛剛經歷歐戰回歸,狀態難免有所波動,論雙方對賽往績,西維爾佔據較大優勢,加上他們目前戰意頗濃,西維爾是役可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