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白禮頓死磕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第五輪繼續展開,屆時李斯特城作客挑戰白禮頓。即便狐狸軍往績佔據較大優勢,但考慮到其近況起伏不定,而白禮頓賽季表現令人驚艷,李斯特城此番理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任務。


  上季驚險完成保組目標之後,外界一致認為白禮頓新賽季目標依舊是全力留在頂級聯賽中。但從英超開局表現來看,海鷗著實給了媒體一大耳光,4輪聯賽錄得3勝1負的不俗戰績,同期表現要比韋斯咸、阿仙奴等隊要好出許多。賽季開局階段,由於對手實力都不算太強,白禮頓踢得非常有信心,尼爾.馬奧比和李安度.托沙特均有出色發揮,尤其是法國前鋒,頭2輪更是完成連場破門好戲,在他的帶領下,白禮頓創造了自2017-18賽季升班以來的最佳開局。同樣的,英超開局所展現出的防守演出也是非常之可觀的,過去5仗各項賽事共有3場保持零失球。當然了,這樣的出色表現並不值得令一眾將士欣喜,畢竟球隊賽季首敗正是敗給實力不俗愛華頓,李斯特城的實力明顯在太妃糖之上,所以即便狐狸軍近況再怎麼差,白禮頓仍不能掉以輕心。陣容方面,後衛阿當韋斯達傷缺;而中場柏斯高.哥斯和前鋒約根.盧卡迪亞因個人問題暫時無法出戰。


  似乎在八月初進行的英格蘭社區盾花光了李斯特城踢硬仗的運氣,要知道在那場比賽中,終場前憑藉基利治.伊恩拿祖射入十二碼,1比0氣走曼城捧起獎盃。自那之後,球隊無論是面對韋斯咸、拿玻里,還是曼城都無法獲勝,只能勉強從近況糟糕的狼隊和升班馬諾域治身上拿到勝利,多少有點「欺軟怕硬」的味道。雖然近來進攻演出還算理想,但李斯特城的防守真的是暴露出許多問題,過去4仗各項賽事其均場失足2球之多,當中不得不提及上仗歐洲聯賽對陣拿玻里,在64分鐘之前還握有2球領先,隨後時間卻讓對手連追兩波,無緣今屆歐戰分組賽首勝。稍顯利好的是,球隊近些年頗為鍾情與白禮頓交戰,過去6次交手前者錄得5勝1和保持不敗,其中近3次交手更是均場射入2球之多,由此可見,李斯特城此番出征至少有能力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前鋒艾約斯.佩雷斯停賽;後衛莊尼.伊雲斯和韋斯利.科芬拿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白禮頓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渴望「加」官進爵

週日晚上,德甲第5輪繼續進行,屆時史特加將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利華古遜近6仗各項賽事取得4勝1和1負的良好戰績,反觀史特加近期越踢越沉,此消彼長下,當然看好利華古遜此行奏捷 ……[详细]

貝迪斯求「愛」冇難度

週日凌晨,西甲烽煙再起,其中愛斯賓奴將揮軍挑戰貝迪斯。愛斯賓奴開季頭4輪聯賽一勝難求,而且總共只攻入可憐的1球,球隊表現實在令人失望,何況本輪還要作客出戰,愛斯賓奴實在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