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擺陣恭候AC米蘭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意甲第四輪焦點戰將在週一凌晨進行,祖雲達斯主場迎戰AC米蘭。眾所周知,新賽季以來各自的精神面貌截然相反,祖記還在適應群龍無首的新體系,在聯賽裡面屢屢碰壁,完全有失昔日意甲班霸風采,僅僅通過週中歐冠聯戰勝實力不同檔次的其他國家對手才收獲新賽季首勝。反觀AC在穩步前進,而且紅黑軍團上賽季作客曾完勝祖記。不過考慮到雙方主帥此前多次交鋒成績呈一面倒,艾歷尼立於不敗之地,戰術方面更勝一籌。綜合來看,這場對話激戰成和可能性頗大。


  上賽季的祖雲達斯過得相當不如意,球隊在派路(Andrea Pirlo)麾下被打破連續多年對聯賽錦標的壟斷,連歐冠聯資格都是在非常驚險的情況下失而復得。本賽季教鞭重新交給功勳教頭艾歷尼,可惜物是人非,賽季初失去頭牌基斯坦奴.朗拿度,雖然如今班底也有不少國腳級猛將壓陣維持競爭力,但場上表現實屬平庸,中場創造力不足加上防線青黃不接,所展現出來的對抗強度也減弱了不少,新賽季3場聯賽戰罷錄得1和2負,難掩萎靡的精神面貌。尤其要一提,上輪聯賽負於被認為是今季爭標分子之一的拿玻里簡直是肉酸,全場控球率處於明顯下風,射門次數8比25遠遠落後,角球更是被拉開1比13的巨大差距,就算上半場憑藉艾華路.摩拉達早早破門建立起優勢,可是後半段守不住對方強攻結果慘遭翻盤,攻不銳守不穩,這支祖記令球迷感到非常陌生。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祖記過去週中歐冠聯在雙箭頭保羅.戴巴拿和艾華路.摩拉達帶領下三球完勝瑞典超代表馬模,這是新賽季首場正式比賽勝利,也是第一場做到不失球。如果能乘勢而上,本輪坐鎮主場迎戰強敵,祖記還有可能一掃頹勢與AC搏到底,也希望這家老牌豪門能呈現相較於前3輪完全顛覆的積極風氣。陣容方面,中場阿瑟.美路與前鋒K.佐治繼續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AC近期的走勢同祖記剛好相悖,紅黑軍團週中歐冠聯與十多年前的老熟人利物浦狹路相逢,儘管最終輸波,不過能在半場結束時曾帶著2比1的領先,可見已大幅度拉近與目前歐洲頂級勁旅之間的差距。而在聯賽裡面,AC開季3輪全勝勢不可擋,上個月連斬森多利亞和卡利亞里完全是意料之中,而國際比賽日之後兩球零封火力兇猛的拉素,含金量令人信服。值得稱讚的是,主帥彼奧尼讓AC在意甲裡面保持著一流防守強度,只有他們一家在3輪聯賽過後僅失1球。進攻方面也是相當令人滿意,奧利維亞.基奧特、拉菲爾.利亞奧等主力攻擊手都已打開個人入球賬戶,不妨期待他們此役將會對施薩斯尼把守的大門頻繁製造威脅。但必須要指出,根據統計,彼奧尼執教生涯同艾歷尼鬥法從未贏過,此前17次輸足14次,2014年至今連續10次告負,期間前者所執教的球隊合共只入過1球,可見艾歷尼能完全摸穿彼奧尼的套路,對於AC此番出征極其不利。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圍剿維羅納

週日深夜,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維羅納主迎羅馬。維羅納近況相當糟糕,球隊連戰連敗,面對近期士氣正盛的羅馬,維羅納是役主場淪陷在所難免。作為聯賽中游球隊,維羅納的實力算不上強 ……[详细]

多蒙特誓宰柏林聯

週日深夜,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多蒙特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聯。多蒙特主場震懾力相當強勁,而且球隊近期各項賽事已經取得三連勝,已經逐漸上軌道的多蒙特今鋪主場稱雄問題不大。上輪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