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盼攻陷韋斯咸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第5輪上演焦點戰,屆時曼聯將揮軍挑戰韋斯咸。據統計,自去年2月份至今,曼聯一共8次出征倫敦面對5支英超球隊均未輸過,加上曼聯今季聯賽開局表現出色,此番走訪往績落於下風的韋斯咸,看好曼聯順利再添3分。


  韋斯咸前季乃排名倒數的隊伍,甚至還一度為護級而苦苦掙扎。但是在摩耶斯入主後,韋斯咸上季終於迎來一段蜜運期,甚至實現質的飛躍,韋斯咸上季搖身一變成為積分榜上半區常客,甚至還是前四的爭奪者之一,他們最終以65分排名第六,只比第4位的車路士少積2分。平心而論,韋斯咸新球季取得2勝2和的戰績也算令人喜出望外,但是留心他們頭4輪英超走勢就會發現球隊在不知不覺間有所下滑。更為不利的是,韋斯咸頭3輪英超攻入4球(每輪都有入球)的前鋒米查爾.安東尼奧為了「避戰」曼聯,在上輪聯賽末段「申請」紅牌離場,從而將球隊的進攻重責交到柏保路.科奴斯身上,如此一來,對於即將迎戰強敵的韋斯咸可以說未戰先自斷一臂。另外,自從2014年摩耶斯離開曼聯帥位後,先後7次帶隊(新特蘭和韋斯咸)倒戈老東家均未嘗勝績,戰績為2和5負,不知是出於對曼聯的真愛還是其他原因,總之摩耶斯難勝曼聯已經成為事實。陣容方面,後衛雲斯頓.列特因傷休戰。


  說起今季的曼聯,當然少不了回巢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他的回歸首秀即在奧脫福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不僅帶領曼聯以4比1大炒紐卡素,也點燃了紅魔鬼擁躉對於重奪英超桂冠的希望。不僅如此,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上仗歐冠聯分組賽上繼續刷新由自己保持的歐冠聯入球紀錄(目前為135球),成為連續16屆歐冠聯均有入球,而且累計攻破36隊大門之人。基斯坦奴.朗拿度對於曼聯的作用還不僅僅體現在綠茵場上,即使在更衣室,他也是一位鎮得住「牛鬼蛇神」的存在。毫無疑問,擁有紅魔鬼DNA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在回歸曼聯後,對於雙方來說都如虎添翼,雖然本輪作客挑戰韋斯咸算是曼聯在新球季至今的最大考驗,但是考慮到球隊目前狀態正佳,加上與摩耶斯曾經的「賓主」關係來看,曼聯此行確實有望順利帶走3分。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前鋒馬古斯.拉舒福特和艾迪臣.卡雲尼等人均因傷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韋斯咸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主場「昂」首挺胸

週一凌晨,法甲第6輪將迎來一場強強對話,屆時由巴黎聖日門將主場迎戰里昂。雖然兩隊近期聯賽都處於連勝當中,但整體表現上無疑是聖日門要更勝一籌,主隊已經連續5輪聯賽全取三分, ……[详细]

祖記擺陣恭候AC米蘭

意甲第四輪焦點戰將在週一凌晨進行,祖雲達斯主場迎戰AC米蘭。眾所周知,新賽季以來各自的精神面貌截然相反,祖記還在適應群龍無首的新體系,在聯賽裡面屢屢碰壁,完全有失昔日意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