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主場「昂」首挺胸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法甲第6輪將迎來一場強強對話,屆時由巴黎聖日門將主場迎戰里昂。雖然兩隊近期聯賽都處於連勝當中,但整體表現上無疑是聖日門要更勝一籌,主隊已經連續5輪聯賽全取三分,球隊狀態十分火熱,加上他們上一次面對里昂不僅摘得勝果,並且期間還攻入4球之多,此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聖日門劍指聯賽六連勝。


  聖日門上仗進行了一場歐冠聯賽事,雖然只是一場分組賽首戰,但是由於聖日門首次將利安奴.美斯、尼馬.達施華和基利安.麥巴比聯合正選出場,因而這場比賽同樣備受關注。但可惜的是,這三人所組成的新三叉戟「NMM」組合並沒有為球迷帶來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期間球隊的控球率雖然超過六成,看似處於上風,但實質上射門次數僅有9次,而對手卻有16次之多,或許這三人的組合仍處於磨合階段,未能清晰找到定位的他們並未能踢出應有的表現,而球隊最終也爆冷被布魯日迫和。


  雖然歐戰上聖日門並非一帆風順,但在聯賽中他們卻是一往無前。聖日門是目前唯一一支法甲5輪過後全勝的隊伍,由於球隊陣容太過豪華,要知道法甲身價排2-4名的球隊總和都未能超過前者,陣容中每一個位置都有實力不俗的球員坐鎮,這也讓球隊的攻防兩端幾乎無懈可擊。期間5輪比賽,聖日門至少能攻入兩球,當中更有多達3仗能夠收獲4球,其進攻端令法甲眾隊的後防為之膽顫。另外,聖日門在坐擁主場優勢的情況下發揮更佳,賽季至今2輪在自家門口踢球,其得失球比為8比2表現相當強勢。雖然基利安.麥巴比因上仗歐冠聯比賽受傷,導致此番上陣成疑,不過即便他無緣上場亦無傷大雅,甚至可以讓利安奴.美斯和尼馬.達施華擁有更多的控球機會,從而能展現更多精妙的小範圍配合,本輪比賽利安奴.美斯有望取得個人法甲首個入球。


  另一邊廂,里昂是昔日法甲霸主,曾經一度連續7個賽季奪得聯賽冠軍,當時的里昂不可一世,不過好漢不提當年勇,如今球隊的戰鬥力也大不如從前,尤其在休賽期放走前場核心孟菲斯.迪比後,里昂的實力更是大打折扣。本賽季的前三輪比賽僅錄得2和1負的戰績,也是遭遇了他們近10個賽季中最差的開局。幸好在近兩輪比賽中憑藉莫沙.迪比利和盧卡斯.柏基達的出色發揮接連斬獲勝績,這才讓球隊挽回了些許顏面。不過當中對手南特和史特拉斯堡均是上賽季的送分童子,因而其取勝的含金量明顯不足。5輪聯賽過後,雖然里昂共收獲了8球,但同時球隊的失球數亦有8個,這樣的後防表現怎能抵擋本賽季擁有最強火力的聖日門,此番里昂防守端將面臨嚴峻的考驗。與此同時,里昂主帥彼德保斯(Peter Bosz)生涯曾兩度與樸治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交手,分別以1比2和1比3被後者雙殺,主帥之間的比拼無疑也是里昂處於下風。綜上所述,各方面均不佔優勢的里昂是役想在客場爆冷取勝難度頗高。


  陣容方面:


  聖日門: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和哥連.達格巴等人因傷缺陣。


  里昂:中場泰亞高.文迪斯和前鋒天奴.卡迪維爾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聖日門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擺陣恭候AC米蘭

意甲第四輪焦點戰將在週一凌晨進行,祖雲達斯主場迎戰AC米蘭。眾所周知,新賽季以來各自的精神面貌截然相反,祖記還在適應群龍無首的新體系,在聯賽裡面屢屢碰壁,完全有失昔日意甲 ……[详细]

羅馬圍剿維羅納

週日深夜,意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維羅納主迎羅馬。維羅納近況相當糟糕,球隊連戰連敗,面對近期士氣正盛的羅馬,維羅納是役主場淪陷在所難免。作為聯賽中游球隊,維羅納的實力算不上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