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難擋車仔來襲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本輪英超重頭戲上演,熱刺主場與車路士上演倫敦打比戰。與車路士的平穩表現相比,熱刺近期有所失魂,而且熱刺近2年面對車路士並無優勢可言,熱刺今鋪主場還是難寄厚望。


  熱刺終歸逃不過英超月最佳主帥的魔咒,紐奴在8月份帶領球隊取得一波聯賽開局三連勝,來到9月的第一場聯賽客戰水晶宮,後衛查佛.坦根加兩黃變一紅成為了比賽的轉折點,隨後被對手連入3球慘遭賽季首敗,上仗歐洲協會聯賽又未能取得分組賽開門紅,從中也可以看出陣中球員身心備受打擊。另一個深層的打擊則是上仗與雷恩的比賽中,兩名前場球員盧卡斯.摩拉和史提芬.貝維恩都因傷退下火線,掩蓋了孫興民有望復出的好消息。另外,雖然坐擁上季英超神射手哈利.卡尼,但球隊今季均場只獲得9.5次射門機會,排名英超倒數之列,而均場控球率只有43.1%更是難以體現到強隊的風範,不禁讓人覺得前3輪的1比0勝利存在運氣成分。值得留意的是,熱刺過去7次在正式比賽法定時間內面對車仔未嘗一勝,當中上半場均沒有入球。此番主場面對近期表現穩定的車仔,熱刺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戴雲遜.山齊士與基斯甸.羅美路等人被隔離。


  領隊杜查的到來徹底激活了車仔全隊的鬥志,並且最終幫助球隊拿下上屆歐冠冠軍獎盃,帶隊半個賽季,杜查可以話已經對隊中的問題了如指掌,添姆.華拿入球效率偏低,車仔隨即在今夏轉會市場上物色對象。帶著意甲冠軍的光環重返史丹福橋球場,羅美路.盧卡古的回歸可以用完美來形容,前4輪聯賽射入3球,歐冠分組賽首戰一鎚定音幫助車仔取得開門紅,這塊拼圖讓球隊在新賽季充滿競爭力。而杜查可謂是熱刺的剋星,他3次帶隊面對熱刺全部獲得勝利,當中只讓對手入過1球,可見杜查對陣熱刺都有一定的板斧。另外,現在的車仔強調進攻的效率,均場13.3次射門射入2.25球,平均每6次射門就有一個入球,與熱刺的平均每13腳射門才取得一個入球相比明顯更為優秀。加上週中歐戰車仔要比熱刺早兩日踢,陣中球員體能優勢明顯,他們此行定必有力奏捷而回。陣容方面,中場基斯甸.普列錫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熱刺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盼攻陷韋斯咸

週日晚上,英超第5輪上演焦點戰,屆時曼聯將揮軍挑戰韋斯咸。據統計,自去年2月份至今,曼聯一共8次出征倫敦面對5支英超球隊均未輸過,加上曼聯今季聯賽開局表現出色,此番走訪往 ……[详细]

聖日門主場「昂」首挺胸

週一凌晨,法甲第6輪將迎來一場強強對話,屆時由巴黎聖日門將主場迎戰里昂。雖然兩隊近期聯賽都處於連勝當中,但整體表現上無疑是聖日門要更勝一籌,主隊已經連續5輪聯賽全取三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英超:曼联VS利物浦

英超前瞻:曼联VS利物浦时间:2024-03-1723:0 …… [详细]

曼聯 對 利物浦

祖高爾:紅軍滅魔進軍溫布萊雙紅會始終是英格蘭足球歷史上的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