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根廷师弟为美斯卖命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根廷队长美斯在后辈面前从没摆架子,中场迪保罗盛讚他是完美榜样,射手拿达路马天尼斯扬言众将都愿为他卖命。该队周一美洲国家盃A组于巴西中立场对有主将阿历斯山齐士受伤缺阵的智利,众志成城有力旗开得胜,主胜可期。


  美斯十六年来为阿根廷射入七十二球成队史首席射手,场上表现俘虏一众后辈之馀,最得人心的地方是毫无架子。迪保罗指他训练及玩乐时,常和后辈打成一片:「他从不会以高高在上的姿态示人,休息时跟我们玩卡牌游戏,训练时也做好榜样,场上场下都是完美队长!」


  近五次为国披甲取得入球和助攻各二的新生代射手拿达路马天尼斯,也指美斯十分重视团队精神,此乃国家队各赛事近十三仗七胜六和佳绩的原因。他指出阵中士气高昂,所有球员都愿为这位队长而战:「美斯对国家队的贡献不需多说,难得的是他和新生代球员也沟通良好,所有人都愿为他卖命!」


  两位后辈讚口不绝,近八次为国披甲独取四球一助攻的美斯,也矢言更有动力领军今届打破个人国际赛锦标荒:「今届新兵和旧将目标都一致,就是不断取胜,我庆幸自己担任这个团队的队长。」


  六月初,阿根廷和智利才在世界盃外围赛交锋,当时两队主将美斯及阿历斯山齐士各入一球,打成1:1平分秋色,但智利足总周四宣布,山神训练时拉伤足底肌肉将错过今届美洲盃小组赛阶段。


  这位为国攻入四十六球的射手缺阵,整体实力难免大打折扣,今仗难敌气势如虹的阿根廷,后者主胜稳开。

更多关于"阿根廷 智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拉圭兄弟档踢好「玻」

周一美洲国家盃A组于巴西中立场斗玻利维亚,对巴拉圭翼锋安祖罗美路别具意义,皆因可跟孖生兄弟奥斯卡罗美路在此赛事并肩作战。他势乘近六仗国际赛入四球勇态,和奥斯卡携手领军取开 ……[详细]

利云拉动攻「俄」之箭

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今晚欧洲国家盃E组,于俄罗斯中立场带领波兰对斯洛伐克前,训练期间命中球迷手机。此子还扬言以决赛周神射手为目标,今仗势率队旗开得胜,主胜可期。刚于周五训练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