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班牙入球「细」可捧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大公报

  欧洲国家杯第4天赛事,压轴战上演E组西班牙主场对瑞典,双方均受到有球员确诊新冠肺炎而影响备战,或未能发挥最佳水准,质素较高的西班牙或只能小胜,可捧「入球大细」[2.5]的细。


  西班牙有队长布斯基斯和后卫迪亚高洛兰迪确诊,肯定缺阵,预料布斯基斯位置会由洛迪卡斯简迪代替,本季脚风甚顺,并助维拉利尔勇夺欧霸杯的射手谢拉特摩兰奴,随时可为主队立下大功。瑞典有古路施夫斯基和史云贝治两名中场新星因确诊而避战,将靠域陀连迪路夫等坚守防线,望取一分。


  先进行的同组另一仗,由波兰与斯洛伐克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交锋,前者虽有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但仍可胜不稳。

更多关于"西班牙 瑞典"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苏格兰捷克和局机会大

欧洲国家杯分组赛D组今晚9时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上演,由苏格兰主场出战捷克。双方实力不相伯仲,虽然苏格兰有主场之利,但捷克阵中同样有不少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实力球员,有力抗衡 ……[详细]

智利细抗阿根廷

美洲国家盃分组赛阿根廷火併智利。虽然阿根廷因为疫情严峻失去今届赛事主办权,但仍坚持派强阵参赛,不过智利亦非善类,而且对住阿根廷特别硬淨。两军近年交锋互有胜负,但总入球都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