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班牙 對 瑞典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西班牙以往通常會從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及馬德里體育會三間球會中征召球員入選國家隊,而教練亦比較容易磨合一眾球員,不過今屆歐國盃此情不再。


  教練安歷基將遇到比以往更困難的情況,事關入選球員來自各個不同的聯賽及球隊。他們在自己的球會執行不同領隊的足球理念,返到國家隊後需要一定的時間才可以令這一班球員明白大家的踢法,而時間的確並不充裕呢!雖然我依然認為西班牙是一支好球隊,陣中擁有多位好波之人,但我不會視他們為其中一支奪標熱門球隊。


  個人認為如果他們要取得一定成績的話,就要視乎費倫托利斯及艾華路莫拉達等球員能否憑一己之力改寫戰局,兩位球員今季表現出色,期待他們可以在歐國盃延續這種耀眼表現。


  當瑞典球迷知道伊巴謙莫域宣佈復出國家隊時定必感到相當興奮,但如今他因傷將會缺席今屆歐國盃,球隊也需要重新作出適應及部署。「戰神」缺陣的情況下,球隊將會依重阿歷山大伊沙克,他是一位前途無可限量的球員,雖然年僅21歲,但幾年前外借到荷甲球會時的表現經已令我感到眼前一亮了。他今季於皇家蘇斯達表現出色,攻入多個入球。


  總結,我認為雙方的實力懸殊,預計西班牙將可擊敗瑞典先拔頭籌。

更多关于"西班牙 瑞典"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希亞 對 國際體育會

軍情前鋒東尼安達臣上仗因借用條款未能披甲,如今可回歸候命,巴希亞今戰將有3人「坐波監」。國際體育會今仗有1人停賽,中堅柏度漢歷基上週被罰紅牌出場。巴希亞停賽:連奴柏拉巴、 ……[详细]

巴拉干天奴紅牛 對 富明尼斯

軍情巴拉干天奴紅牛有2名主將回歸,鎖匙人哥路甸奴及門將基頓舒雲巴已為巴西U23「服役」完畢。富明尼斯中堅連奴上輪獲巴西U23徵召而缺陣,如今已歸隊隨時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