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尼史特朗 對 侯格辛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兩軍都可以強陣應戰,只有利尼史特朗的左閘西蒙米卡臣倦勤。


  利尼史特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西蒙米卡臣(膝部)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利尼史特朗在4戰錄得3敗,這並不是球隊所期待升班後的成績。值得一提是利尼史特朗沒有面對勁旅,大部份對手都較為平庸,因此4戰只得3分算得上令人失望。球隊目前唯一勝仗是主場以1比0苦勝奧特足球會,他們需要再交出類似的表現,而今仗無疑會是極為體力化的賽事。


  侯格辛特在首3場賽事均沒有入球,但上仗反底以4比2擊敗維京。這個戰果是莫名其妙的,因為侯格辛特一直表現都不理想,創造機會不多,埋門亦甚少,尤其是處理「生波」方面更不濟。然而侯格辛特在死球的威脅甚大,這可能是球隊在今仗的其中一個優勢。


  今仗預計會踢得緊湊並出現較少入球,0比0是有可能出現,而和局的機會亦甚大。若要揀選取勝一方的話,我會看好侯格辛特,因此讓球主客和客勝是最佳選擇。


  對賽


  上季兩軍未有對賽,2019年利尼史特朗兩戰皆勝,再此前6次交手有5次錄得和局。

更多关于"利尼史特朗 侯格辛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美洲盃揭幕 森巴骚哥利

美洲国家盃经过重重波折终在周日揭幕,身处B组的东道主巴西打头阵,在首都巴西利亚主场斗弱旅委内瑞拉。上届赛事奠定森巴正选中锋席位的罗拔图法明奴,矢言要藉本届证明自己状态未走 ……[详细]

北马其顿客胜图「利」

北马其顿历史性跻身欧洲国家盃决赛周,又于世界盃外围赛勇挫德国证明绝非靠运。今晚C组首轮在罗马尼亚中立场对近况平平的奥地利,该队有力取国家队欧国盃史上第一分,让球主客和受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