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浦和紅鑽 對 神戶勝利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浦和紅鑽老將前鋒興梠慎三首回合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受重用,與關根貴大合作攻堅。年輕翼鋒伊藤敦樹首回合也有入球,亦會再與田中達也負責側擊。槙野智章繼續與澳洲外援湯馬士丹治扼守中路。


  神戶勝利船除華美倫及古橋亨梧要為所屬國家隊服役,首回合已精銳盡出;今場亦會排出強陣,西班牙孖寶恩尼斯達及沙治森柏繼續在中場領軍。首回合取得入球的巴西射手戴恩費斯杜格拉斯,仍會與肯亞新兵馬斯卡合演雙箭頭。


  浦和紅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鈴木彩艶(門將)


  神戶勝利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美倫(後衛)、田中順也(前鋒)、古橋亨梧(前鋒)


  近況


  浦和紅鑽首回合作客以2比1力挫神戶勝利船,帶著一球優勢返回主場出賽,只要和波也可出線,形勢甚佳;預料會以穩為先,球隊近況全面回勇,今戰仍可秤先。神戶勝利船今場非勝不可,但對賽近績被食住之外,近況亦平平;防線欠穩,今場也不易爭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浦和紅鑽全勝。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神戶勝利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军开门红有把「厄」

哥伦比亚本是今届美洲国家盃主办国之一,最终因政局不稳而弃办,翼锋古达度反指这有利备战。赛事开锣日在巴西中立场对厄瓜多尔,他势延续去季在祖云达斯的佳态,为射手路尔斯梅利尔提 ……[详细]

荷兰缺主力斗乌克兰难言胜

欧国杯分组赛C组另一战、荷兰对乌克兰明晨在阿姆斯特丹开赛。荷兰近况看似不错,但击败的全是三流弱旅,不足为证;乌克兰实力不差,更有曼城的辛真高及亚特兰大的马利路夫斯基两大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