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宮松鼠 對 櫪木SC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宮松鼠依舊傷兵滿營,有多達8人倦勤。


  櫪木SC續有3人需長期養傷。


  大宮松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藤沼拓夢(膝部手術)、高田颯也(膝部)、奧拔侃志(腿後腱)、菲臘卡拿積(膝部手術)、矢島輝一(膝部)、菊地俊介(背痛)、西村慧祐(背肌拉傷)、高山和真(腿後腱)


  櫪木S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術)、井出敬大(肩膊骨折)、高杉亮太(跟腱手術)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大宮松鼠上仗聯賽作客0比1不敵金澤薩維根,再輸1仗,由於今季日乙有多達4支球隊需降班,毫無疑問,目前已陷水深火熱當中。好消息是,他們未來3仗聯賽的對手都是實力較次的球隊,加上周一剛有新帥上任,雖說有望為這支哀兵帶來沖喜,但預料他們難以攻破櫪木SC大門。


  櫪木SC上仗聯賽主場0比0悶和京都不死鳥,儘管近11仗聯賽只得1勝,可是其實亦只輸3仗,期間大部分賽事都是和局收場。他們近11仗聯賽有5仗保持清白之身,而最近3仗更保持1球不失,包括上仗聯賽逼和當勇的京都不死鳥。若他們能一如近季般延續穩健的防守,有力短期內於聯賽榜重拾升勢。


  大宮松鼠目前萬念俱灰,但新帥上任應會帶來衝擊,加上今仗有主場球迷的吶喊聲援,相信有望取得1仗和局。但他們最多也只能賽和,如此形勢,寧要櫪木SC受讓。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櫪木SC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大宮松鼠 櫪木SC"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琉球 對 北九州向日葵

軍情FC琉球續有3名傷兵倦勤。北九州向日葵目前沒有傷兵。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丹尼卡華積(腿部疲勞性骨折)、上原牧人(大腿)、岡崎亮平(大腿)北九州向日 ……[详细]

FC愛媛 對 金澤薩維根

軍情FC愛媛早前有大谷尚輝受傷,但其傷勢至今仍未有任何消息,依舊上陣成疑。金澤薩維根目前沒有傷兵。FC愛媛停賽:/上陣成疑:大谷尚輝(大腿)受傷/缺陣:/金澤薩維根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