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磐田山葉 對 甲府風林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磐田山葉有後備門將哥斯列夫拇指骨折,預期將要休養1個月。


  甲府風林目前沒有傷兵。


  磐田山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斯列夫(拇指骨折)


  甲府風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鈴木雄斗2個上半場的入球奠定勝局,作客2比0輕取北九州向日葵,適逢前2球隊同告和波失分,現時已追至僅後榜首2分。他們近期聯賽豪取4連勝兼保持0失球,攻守兼備,走勢凌厲,自從開季5戰3負後,近12仗聯賽僅輸1仗,如今已全面重拾強者本色,劍指升班席位。


  甲府風林上仗聯賽鬥新潟天鵝有泉澤仁先開紀錄,其後一度反超2比1,直至89分鐘才憑文迪斯賀尼卡扳平,最終踢成2比2,各得1分。和波後他們得以與榜首保持7分距離,繼續守在第5位,儘管近期走勢不俗,可是最近2仗聯賽硬撼排名比自己高的球隊都未能獲勝,若要更上一層樓,此心理關口必需克服,而今仗就再次遇上另1支排在他們之上的球隊,會否再次以和波為目標?


  兩軍近期表現勇銳,同樣連續7仗聯賽保持不敗,走勢強勁,二取其一下,我相信佔主場之利兼近績稍勝的磐田山葉略為秤先,主勝值得支持。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同樣踢成1比1平手。

更多关于"磐田山葉 甲府風林"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布里斯班獅吼 對 阿德萊德聯

雙方在常規賽尾段奮戰之下終於成功取得季後賽席位,相信兩軍經已進入季後賽的競賽狀態。布里斯班獅吼雖然最後一輪常規賽以0比2不敵FC悉尼,但其實賽前球隊經已取得季後賽資格。我 ……[详细]

哥倫比亞 對 厄瓜多爾

哥倫比亞同日於另一場分組賽火併厄瓜多爾。哥倫比亞步入後法卡奧時代後,火力不跌反升,這當然要歸功於阿特蘭大孖寶,路爾斯梅利爾及杜雲沙柏達。二人無論於球會或是國家隊層面,均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