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Brotherhood 幼狮杀神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星岛日报

  英格兰两大中场新星美臣蒙特和迪格兰赖斯自小一起踢足球,更双双入选欧洲国家盃大军。三狮今晚D组于温布莱主场迎战克罗地亚,两大幼狮不但表明视格仔军团核心莫迪历为偶像,还豪言要击败合力这位星级中场,率队报却一八世界盃四强落败之仇,直取主胜。

  一八世盃准决赛,英格兰加时1:2不敌克罗地亚,仅过去三年后,三狮几乎面目全非,今届欧国盃大军前中后三线有近一半都是大国脚新脸孔(见另文)。当中,两位自小相识的进攻中场美臣蒙特和防守中场迪格兰赖斯,更有望于今晚携手正选登场。

??他俩相识于于车路士青训时,之后分道扬镳,但二人友谊亦犹如各自于球会的表现一样稳定。赖斯更笑言:「我们比赛后,常常于更衣室用视频电话通话,队友都说我们在谈恋爱。」这对一攻一守默契十足的小将,还双双坦言视克罗地亚核心莫迪历为偶像,赖斯就矢言:「莫迪历是我的偶像,不过我要于场上击败他。」美臣蒙特附和道:「虽然我们还很年轻,但我对这样的大赛没有感到压力,更相信自己能踢出最好的表现。」

??相比三狮朝气勃勃,格仔军团的阵容比起一八世盃没有太大变化,更只得五人是廿五岁或以下,老化问题严重,从欧洲国家联赛A3组只排第三可见一斑。加上骨干成员文迪苏杰和拿杰迪锡已经退出国家队,换来尼高拉华锡等新血,莫迪历直言:「球队仍要时间磨合。」今晚这名前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得主双拳难敌四手,美臣蒙特和赖斯势率英军报一八年之仇,于主场奏凯。

更多关于"英格兰 克罗地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军开门红有把「厄」

哥伦比亚本是今届美洲国家盃主办国之一,最终因政局不稳而弃办,翼锋古达度反指这有利备战。赛事开锣日在巴西中立场对厄瓜多尔,他势延续去季在祖云达斯的佳态,为射手路尔斯梅利尔提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浦和紅鑽老將前鋒興梠慎三首回合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受重用,與關根貴大合作攻堅。年輕翼鋒伊藤敦樹首回合也有入球,亦會再與田中達也負責側擊。槙野智章繼續與澳洲外援湯馬士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