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智利细抗阿根廷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东方日报

  美洲国家盃分组赛阿根廷火併智利。虽然阿根廷因为疫情严峻失去今届赛事主办权,但仍坚持派强阵参赛,不过智利亦非善类,而且对住阿根廷特别硬淨。两军近年交锋互有胜负,但总入球都偏少,相信今次都唔例外,捧中位数2.5球入球细。


  阿根廷开赛前两星期失去今届赛事主办权,改由巴西接手,不过众主力早已准备参赛,队长美斯直言:「捧到美洲盃才会满足。」事实上,阿根廷近20年多次与美洲盃冠军擦身而过,04及07年决赛不敌巴西,而15、16两届决赛又败于今仗对手智利脚下,今届当然希望一尝捧盃滋味。


  对赛硬淨失波少


  睇番阿根廷点兵,美斯、阿古路、迪马利亚、拿达路马天尼斯、奥达文迪均入选,全部都係美斯老友,至于保罗戴巴拿、莫路伊卡迪亦当然落选,因此阿根廷成日畀人笑係「美斯朋友队」!


  何况阿根廷要击败智利绝不容易,就在本月初世盃外,阿根廷主场迎战智利,虽凭美斯12码先开纪录,但智利很快就由阿历斯山齐士扳平,最终踢成1比1,至于15及16两届决赛,阿根廷均被智利闷和0比0,最终饮恨,既然阿根廷近年5次对智利4次开2球或以下,入球细值得再追。

更多关于"智利 阿根廷"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根廷师弟为美斯卖命

阿根廷队长美斯在后辈面前从没摆架子,中场迪保罗盛讚他是完美榜样,射手拿达路马天尼斯扬言众将都愿为他卖命。该队周一美洲国家盃A组于巴西中立场对有主将阿历斯山齐士受伤缺阵的智 ……[详细]

巴拉圭兄弟档踢好「玻」

周一美洲国家盃A组于巴西中立场斗玻利维亚,对巴拉圭翼锋安祖罗美路别具意义,皆因可跟孖生兄弟奥斯卡罗美路在此赛事并肩作战。他势乘近六仗国际赛入四球勇态,和奥斯卡携手领军取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