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传奇授锦囊 柏迪写经「典」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星岛日报

  西班牙今晚欧洲国家盃E组亮相,在西维尔主场斗瑞典。狂牛已改朝换代,十八岁新星柏迪将肩负策划攻势和串连中、前场重任,两位巴塞隆拿前辈沙维和恩尼斯达即传授锦囊,着他在危险区域毋须害怕犯错尽情展示天赋,领军击败老态龙锺的对手取开门红,让球主客和让一球「主胜」去马。


  撇除上周二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临时改以U21小国脚出战4:0胜立陶宛,西班牙今年四仗仅入六球,其中主场1:1和希腊,以及0:0和葡萄牙都凸显中场创造力不足的问题。有见及此,教练安历基徵召了巴塞新星柏迪,这名刚季各球会赛事贡献四入球六助攻的中场,为狂牛三度披甲录得一次助攻,还有场均一点三次关键传球、一点三次长传和九十一点六巴仙传球成功率,是阵中最具创造性球员。


  两位巴塞兼西班牙前辈即指点柏迪,希望他在今届决赛周上位。沙维建议:「现今的球员在进攻三角地带,会选择一些最容易完成的工作。我希望他可以放胆去策画划,大胆地处理皮球才会成功。」恩尼斯达附和道:「我见到他在球场上,会享受皮球在其脚下。这点十分重要,因为十八岁的小伙子应该无畏无惧。」

 

  得两位前辈教路,柏迪势可向锋将费伦托利斯和艾华路莫拉达,提供源源不绝的弹药,并以胜仗庆祝自己成为队史欧国盃最年轻上阵球员。相反,瑞典老态毕露,阵中有九位八十后老将,锋将新星古路施夫斯基同新生代中场史云贝治,都因为近日确诊新冠肺炎而缺席,效力皇家苏斯达的年轻中锋阿历山大伊沙克恐独力难支,「主胜」稳开。

更多关于"西班牙 瑞典"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班牙入球「细」可捧

欧洲国家杯第4天赛事,压轴战上演E组西班牙主场对瑞典,双方均受到有球员确诊新冠肺炎而影响备战,或未能发挥最佳水准,质素较高的西班牙或只能小胜,可捧「入球大细」[2.5]的 ……[详细]

苏格兰捷克和局机会大

欧洲国家杯分组赛D组今晚9时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上演,由苏格兰主场出战捷克。双方实力不相伯仲,虽然苏格兰有主场之利,但捷克阵中同样有不少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实力球员,有力抗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英超:曼联VS利物浦

英超前瞻:曼联VS利物浦时间:2024-03-1723:0 …… [详细]

曼聯 對 利物浦

祖高爾:紅軍滅魔進軍溫布萊雙紅會始終是英格蘭足球歷史上的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