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咸難擋車仔來襲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受到疫情影響,最近英超頻頻有比賽出現延期等情況,這導致原本就密集的賽程變得更加緊湊,比如富咸,他們被迫在週四進行和熱刺的補賽,然後在週日凌晨再度和車路士交手。一週之內和兩支倫敦強隊交手,富咸面臨的壓力不是一般的大,再者他們最近狀態相當有限,此番球隊或成車路士聯賽止頹的佈景板。

  根據此前官方消息,由於阿士東維拉隊內爆發疫情,原定於週四和熱刺的聯賽將被推遲,而此前被延期熱刺與富咸的第16輪聯賽將頂替原先的阿士東維拉對熱刺。這對富咸而言可謂極其不利,何出此言?皆因在這場補賽之後,富咸還需在週日面對車路士,一週之內先後面對兩支勁旅,對大多數球隊來講都難言輕鬆,何況富咸還是一支弱旅。

  另一邊廂,車路士方面雖然沒有賽程上的壓力,但他們近期的聯賽表現亦不理想,過去6輪僅在韋斯咸身上贏過一場,他們的壓力是最近表現不佳所帶來的。和富咸有所不同的是,車路士在週中進行的足總盃上面對低組別隊伍摩爾甘比,憑藉著美臣莫特、迪姆華拿、赫臣奧度爾以及夏維斯的各建一功,酣暢淋漓地以4比0擊敗了摩爾甘比,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林柏特的壓力。

  除了賽程上的不利,富咸自己的整體表現本就糟糕,他們16輪只積12分,糟糕的表現註定他們只能停留在降班區。如將目光放在主場聯賽上,富咸的表現更加糟糕,頭8個聯賽主場,富咸僅擊敗過同為升班馬且比己隊發揮更差的西布朗,目前積6分的表現亦是倒數的水平。歸根到底,攻防兩端暴露出來的問題是球隊淪落至此的最主要原因,即使他們平均每次嘗試過人時間(4分07秒)排名所有五大聯賽隊伍第三短,英超第一,但每次成功的過人未必能為他們創造出良好的得分機會,就算能夠創造出得分機會亦未必會被很好地把握,這是他們進攻端存在的最大問題。這直接導致了即使在主場,富咸聯賽至今亦只有4名球員(波比列特、卡恩尼、奧拉恩拿和路夫斯卓克)取得過入球,其中波比列特可能是隊內最可靠的一個得分點,皆因此子的4個聯賽入球中有3個是在主場斬獲。防守方面,他們在爭奪高空球、避免在禁區內犯規以及在防守直傳球方面極其不擅。如果林柏特能夠將上述富咸所存在的弱點進行有效針對的話,那麼富咸想贏真的是天方夜譚。

  指望現在的車路士去競爭英超冠軍顯然是不現實的,但聯賽前四毫無疑問是球會底線,當下車路士位居第九,但距離前四只有3分差距,藍軍還沒有到無藥可救的時候。不過,這種現象的出現則是因為本賽季英超上半區的亂戰。要知道,聯賽第四和第十之間只有微弱的差距,積分榜的形勢十分微妙,球隊很可能因為持續的不勝導致排名迅速滑落,也可能會因為幾場贏球,排名迅速上升。曼聯、熱刺、曼城無不是這種情況,林柏特如何安撫球隊的情緒並且調整心態是十分關鍵的任務。當然我們也需要看到車路士取得進步的地方,那就是防守端的提升。上季車路士的最大問題便是防守。這也使得他們將泰亞高施華帶到史丹福橋球場增強防守經驗以及後防實力。今季17輪過後,藍軍失21球,並有6場聯賽能夠保持後防不失,這與上季同期相比已經有了很大進步。

  罰球攻勢、把握得分機會、創造遠射時機等優點均來自車路士進攻端,雖然他們在引入迪姆華拿與夏維斯之後,進攻端並沒有達到預期,但老將基奧特依然能夠在關鍵時刻拯救球隊,以及薛耶治為球隊進攻端帶來的變化還是肉眼可見的,要知道薛耶治在上仗足總盃上創造機會、傳中以及成功過人這三項數據皆為全場最多,因此車路士的進攻依然能夠保持在相對可觀,同時比富咸要出色得多的水平。更為有利的是,車路士擁有對賽方面的絕對優勢,2001年之間,兩隊在英超一共碰面過28次,其中車路士僅在2006年的3月時吞下過一場敗仗,其餘27次交鋒取得17勝10和的戰績。最近五次交手,車路士更是斬獲全勝佳績,其中每場都至少入2球,且有3場零封富咸,不難看出車路士在硬實力方面擁有絕對的優勢。

  傷兵方面,富咸的兩名中場卡恩尼和利文拿均無法上陣,而車路士中場簡迪則因黃牌夠數停賽。

更多关于"富咸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期待「加」3分

週日凌晨,德甲繼續展開激鬥,升班馬史特加將坐鎮主場迎戰慕遜加柏,縱使前者目前排名令人驚喜,不過球隊主場戰績頗為糟糕,有種「單蹄馬」的感覺,而且他們本賽季癡迷於盤帶(次數排 ……[详细]

多蒙特誓拿緬恩斯祭旗

德甲第十六輪在週六晚上繼續進行,屆時多蒙特將會迎來緬恩斯的挑戰,比賽地點位於前者的威斯法倫體育場。多蒙特目前取得9勝1和5負排在德甲前四,而緬恩斯15輪聯賽輸足11場之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