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無懼甘美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巴甲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彭美拉斯主場迎戰甘美奧。兩隊今季都不是泛泛之輩,前者聯賽主場表現出色,期間球隊已經連續5輪聯賽在自家門口全取3分,而彭美拉斯更是從上年10月中旬至今未嚐敗果,彼此之間難分高下,今鋪大概率會成為一場激戰成和的比賽。

  由於彭美拉斯在自由盃中,與河床的首回合交手已經3比0先下一城,血洗河床的彭美拉斯基本是提前宣告晉級,即便上仗在次回合的交鋒不敵對手,球隊最終都是以總比分3比2穩穩拿下自由盃決賽入場券。講完盃賽,再來看看球隊在巴甲的表現,彭美拉斯今季聯賽表現有所下滑,要知道他們前季不是賽季冠軍就是位於次席的隊伍。而目前他們正以13勝8和6負的戰績暫積47分排在第六名。本來球隊憑藉拉菲爾維加、雷斯艾迪安奴和G.韋利安的出色發揮一路高歌猛進,甚至升到聯賽前三,但可惜球隊在上年10月份遭遇了一波長達4輪的連敗,分文未取也令他們的排名節節下滑。好在球隊懸崖勒馬,現時也是再次奮起直追,所以,此番就算是近況出色的甘美奧來訪,彭美拉斯也不會乖乖就範。陣容方面,中場菲臘比美路和前鋒韋斯利施華等人因傷缺陣,而中場加比爾美尼諾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和上述的彭美拉斯不同,甘美奧在自由盃半準決賽中不敵山度士,最終也止步於此。不過,正所謂盃賽失意,聯賽得意,球隊自上年10月中旬開始至今14輪聯賽豪取9勝5和的不敗戰績,目前也是以49分的積分稍稍壓住彭美拉斯一頭。他們能有如此表現,除了迪亞高蘇沙和E.哥沙在進攻端的貢獻之外,球隊的防守端同樣功不可沒,賽季至今均0.82個失球的數據排在巴甲首席,是目前聯賽防守最好的隊伍。需要留意的是甘美奧雖然聯賽處於不敗當中,但是他們勝績大部分來自主場,而客戰表現則相對不是太好,期間最近4次揮軍他隊均是以和局收場,而且當中3場均顆粒無收,今戰造訪勁旅彭美拉斯,想要全取3分並非易事。陣容方面,後衛保羅米蘭迪和中場盧卡斯施華都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彭美拉斯 甘美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悉尼FC火併西悉尼流浪者

週六下午,澳職聯再戰2場,較早時段開打的一場為悉尼FC主場對陣西悉尼流浪者。兩隊上輪聯賽均以2比1贏球,加上彼此最近6次交鋒又平分秋色,雙方此番狹路相逢和味濃。悉尼FC此 ……[详细]

西維爾出征有「利」可圖

週日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將上演一場雷加利斯主場迎戰西維爾的比賽。雙方實力差距懸殊,加上西維爾擅踢盃賽,是役西維爾贏波晉級毫無懸念。雷加利斯上季以西甲倒數第三名的成績降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