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納哥出征冇面「彼」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澳彩

  法甲第二十輪在週六凌晨先賽一場,屆時摩納哥將作客挑戰蒙彼利埃。上半程戰罷,主隊戰績尚可排名前十,不過客軍顯然更理想,後者高居前五。為了接下來趕超前列隊伍拿下闊別數年的歐冠資格,相信摩納哥不會錯過下半程開門紅。

  法甲上半程告一段落,同以往不同的是爭冠形勢變得空前激烈,至於一些普通球隊可以說沒有太大風浪。例如蒙彼利埃,過去19場聯賽錄得8勝4和7負,排名積分榜第八。按照目前同前方部隊以及身後的對手差距,想殺入歐戰區並非不可能,論保組的話應該與他們沒有太大關係。需要指出的是,儘管蒙彼利埃上半程進攻演出不俗,31個入球是20隊裡面第五多,A.迪洛特、基坦拿波迪等人給球迷留下印象;無奈防守相當不濟,32個失球是20隊當中並列第四多,常常讓前線殺手的努力化為烏有,不妨留意最近的7輪聯賽僅得1勝,期間未試過保持清白之身,多達6次失至少2球。想往上攀升的話,蒙彼利埃一定要改善防守,哪怕進攻火力不進步亦無妨;然而此役要與摩納哥打對攻,對他們來說恐怕力有不逮。

  另一邊廂,沉淪了兩個賽季後,摩納哥今季總算返回競爭行列,目前以10勝3和6負、以淨勝球微弱優勢排名第四,落後第二和第三名6分看似有一定距離,實質上還有充足時間追趕,甚至再一次把巴黎聖日門趕下冠軍王座也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回顧上半程整體攻守表現,失球數較多當然是摩納哥前行的隱患,幸好他們經常能以強盛的火力填補後防漏洞,要知道上半程10場勝仗當中只有5次零封對手,其中有3場是失2球,要多得雙箭頭禾蘭和賓耶達始終能帶領隊友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從近況來看,摩納哥絕對也是更勝一籌,在上個月一波三連敗之後,近4輪取得3勝1和,總共斬獲11個入球,其中禾蘭場場有波入,蘇菲恩迪奧普和馬利班也有不止一個入球進賬,由此可見摩納哥當前狀態值得信賴,要擊敗連續5輪不勝的蒙彼利埃不在話下。陣容方面,中場費比加斯繼續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蒙彼利埃 摩納哥"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華古遜硬闖柏林聯

週六凌晨,德甲第16輪先戰1場,屆時利華古遜將作客挑戰柏林聯。利華古遜開季12輪的不敗金身被拜仁慕尼黑打破後,連續3輪聯賽不勝表現掙扎,不過今次面對自從升班至德甲後與己隊 ……[详细]

富明尼斯火併利斯菲體育會

週日清早,巴甲繼續進行,屆時富明尼斯將主迎利斯菲體育會。雙方近期表現半斤八兩,彼此皆無十足把握戰勝對手,此番哀兵相鬥一場和局可以預料。倘若看賽季至今的整體表現,富明尼斯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