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明尼斯火併利斯菲體育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早,巴甲繼續進行,屆時富明尼斯將主迎利斯菲體育會。雙方近期表現半斤八兩,彼此皆無十足把握戰勝對手,此番哀兵相鬥一場和局可以預料。

  倘若看賽季至今的整體表現,富明尼斯交出12勝7和10負排名巴甲第七位,這個成績單還算理想;但如果是看近期的狀態,富明尼斯就難以令人滿意了,皆因上輪慘敗給哥連泰斯5球之後,球隊近5輪已經輸足3場。究其球隊狀態下滑根本原因是與防守鬆垮息息相關,近5輪富明尼斯場場都有失球,換算成均場數據的話,失球數則高達2球以上。與此同時,近期隊內攻擊手連尼和M.鮑奴個人競技狀態欠佳,兩人紛紛陷入得分荒,他們需要盡快找回射門靴為球隊攻城拔寨。因此今鋪主場迎戰狀態同樣不穩的利斯菲體育會,富明尼斯就算未能取勝也不至於全失3分。

  截止目前,利斯菲體育會取得9勝5和15負排名巴甲第十四,確實與富明尼斯有著不小的積分差距。然而需要注意的是,隨著賽季的深入與磨合,升班馬利斯菲體育會逐漸找到適應巴甲的感覺,這感覺體現在防守上。以近期為例,利斯菲體育會雖然賽果未如理想,但無論是面對實力高出己隊幾個等級的彭美拉斯、甘美奧,亦或是實力相差不大的隊伍,單場失球數都沒有超過1球,這足見利斯菲體育會在防守端的硬度。更何況在今季首循環對陣富明尼斯時,利斯菲體育會曾以1比0小勝對手,哪怕球隊最近攻擊力麻麻,利斯菲體育會此行仍能以防守硬闖富明尼斯。陣容方面,中場泰亞高利維斯累積黃牌停賽;還有前鋒L.巴斯亞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富明尼斯 利斯菲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天主教大學衝擊艾斯賓路拿

智甲在週五早上繼續展開爭奪,艾斯賓路拿與天主教大學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這是積分榜前三甲球隊之間的競爭,雙方近期表現都較為穩定,彼此過往交鋒亦接近平分秋色,不妨看好他們今 ……[详细]

AEK雅典硬闖阿里斯

週五凌晨,希超迎來獨角戲,阿里斯將主場迎戰AEK雅典。阿里斯近7輪聯賽取得4勝2和1負,其中包括最近迎來聯賽主場兩連勝,而AEK雅典近況也不俗,球隊取得聯賽兩連勝,在雙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