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積士盼取川迪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荷甲賽場繼續迎來角逐,屆時川迪將主場迎戰阿積士。阿積士如今仍未坐穩荷甲榜首位置,近期兩連和的戰績也讓身後的追趕者步步逼近,此行挑戰近期狀態略顯飄忽的川迪,阿積士誓要凱旋而歸。

  由於上季表現出色的中場O.布斯基斯租期已滿離隊,並且對於轉會資金有限的川迪來說,賽季至今的發揮已經算是極致,要知道今夏球隊的引援方式都是租借為主,基本沒有花費太多資金就能如願補充人員。目前15輪荷甲戰罷後,川迪以8勝3和4負戰績暫時名列第6,對比上季同期有顯著進步,不過值得留意的是,自去年11月戰和PSV燕豪芬後,球隊隨後還沒有錄得過連勝,狀態起伏的他們在勝負之間不斷徘徊,兼且過去兩場勝利的含金量也明顯不足,畢竟諸如安曼和芬洛之輩均為聯賽魚腩部隊。此外,川迪近期主弱客強的特點也十分鮮明,其近3個主場作戰悉數落敗,期間得失球比僅為1比7,球隊在自家福地的攻防演出難盡人意,再加上今仗還要迎戰實力超群的阿積士,川迪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後衛拿頓馬基路因傷避戰。

  阿積士作為荷甲霸主,其在聯賽中的地位無需多講,不過球隊近期表現有所不穩,在此前奪得三連勝後卻陷入兩連和,爭分的腳步無疑有所放慢,隊內一眾將士必須盡快調整狀態。細看目前荷甲積分榜形勢,兩連和的阿積士儘管仍然以得失球優勢名列榜首,但身後的維迪斯已和他們同積35分,甚至第3位的PSV燕豪芬也僅有1分之差,因此為了保住榜首寶座,球隊本輪出征川迪已經沒有犯錯空間,必須做到全力以赴且不容有失。幸好,阿積士班底足夠雄厚,球隊擁有荷甲最強進攻火力,均場能攻入3.6球的水準傲視群雄,隊內有多達14名球員今季都已經開齋,並且斬獲5球或以上的球員就多達7人,當中攻入9球的首席射手杜辛泰迪排名聯賽射手榜前列。同時,阿積士也有著穩固的防守演出,以戴利比連特為首的防線均場僅失0.8 球,防守強度予球迷足夠信賴。更加利好的是,阿積士過去1次走訪川迪曾取得5比2的大勝,再加上球隊今季勝率超過七成的客場戰鬥力,以及後者近期主場戰績低迷的情況下,阿積士本輪誓要全取3分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前鋒拉仙拿泰奧利和大衛拿尼斯因傷無緣披掛上陣。

更多关于"川迪 阿積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莎索羅勝史帕爾晉級冇問題

意大利盃第五圈賽事在週五凌晨繼續進行,屆時意甲球隊莎索羅將會和意乙分子史帕爾交手。從聯賽組別高低來看,身處意甲的莎索羅本就佔據優勢,再者往積亦向莎索羅傾斜,莎索羅贏波可謂 ……[详细]

阿仙奴主場「水」到渠成

週五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阿仙奴將在酋長球場迎戰水晶宮。阿仙奴近期狀態有所回勇,過去3輪聯賽全部獲勝,而且進攻端火力全開,面對近期狀態飄忽不定的水晶宮,阿仙奴劍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