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誓取白禮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超陸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白禮頓。雙方近期表現形成鮮明對比,曼城正保持13場各項賽事不敗,而白禮頓已經連續8輪聯賽一勝難求,此消彼長之下,主隊當然更有力全取3分。

  隨著賽程的深入,曼城逐漸擺脫此前飄忽的狀態,並且找回了昔日巔峰時期的演出,最近一段時間,球隊不僅在英超中保持不敗,同時在英聯盃和英足總盃兩條戰線也是齊頭並進,上仗3球輕取伯明翰順利晉級英足總盃第四圈後,他們已經將連續不敗紀錄擴大到13場,回看積分榜的爭奪,暫時少賽兩輪也已經錄得29分,距離榜首利物浦只有4分之差,依然具備衝擊冠軍的本錢。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曼城本賽季的進攻火力不如往年,但防守演出卻有大幅提升,目前均場僅失0.87球的他們是英超失球最少的隊伍,近4場各項賽事也有3場能零封對手,憑藉如此固若金湯的防守端,是役迎來進攻火力難盡人意的白禮頓,球隊絕對有望再度上演零封好戲。雖然主帥哥迪奧拿如今仍然要為包括門將史葛卡臣和後衛艾歷加西亞等多人因新冠無緣出戰而煩惱,幸好球隊班底足夠雄厚,馬列斯和貝拿度施華等人均能應戰,當中斬獲兩球的後者還是曼城上仗取勝的關鍵人物。並且,曼城對陣白禮頓顯得胸有成竹,皆因球隊在雙方此前7次對壘中悉數獲勝,期間21比2的得失球比足以體現實力方面的碾壓,曼城是役再下一城毫無難度。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阿基因傷倦勤;前鋒阿古路因隔離缺席。

  儘管上仗英足總盃過後順利晉級第四圈,但依然無法否認白禮頓正處於相當艱難的時期,畢竟上仗對手紐波特郡僅為英乙之輩,面對低組別球隊如此艱難才通過十二碼大戰決出勝負多少顯得顏面掃地。而回到英超賽場,白禮頓同樣演出不佳,自去年險勝阿士東維拉後,球隊已經連續8輪聯賽一勝難求,期間均場失球數達到1.6球,而均場入球數則僅為1.33球,如此攻不銳守不穩也是白禮頓今季依舊低迷的最大因素。如今白禮頓唯一的亮點只剩下中場比蘇馬,通過近兩年在英超的鍛煉,今季發揮出彩的馬里人成為各大豪門眼中的補強目標,可惜的是,他今仗由於累積黃牌夠數被罰停賽,缺少此子的白禮頓中場實力必將大打折扣。此外,主帥G.普達還遭遇用人抓襟見肘的難題,陣中包括後衛林迪和前鋒科連安東尼等5人均因傷避戰,而另一中場核心拉蘭拿還因病缺席,今仗揮軍實力出眾的曼城,白禮頓實在無力抗衡。

更多关于"曼城 白禮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戰西維爾和味濃

週三凌晨,西甲上演連場激戰,屆時有一場格蘭納達主場對陣奧沙辛拿送給大家。雖然主隊最近狀態有所下滑,但他們目前排名遠高於客隊,賽季至今整體發揮更勝一籌。加上在近年交鋒歷史裡 ……[详细]

AC食硬拖連奴

意大利盃第五圈在週三凌晨率先展開1場角逐,AC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拖連奴。拖連奴目前還是應該將重心擺在聯賽保組上,反觀AC今季迎來大爆發,球隊自然希望各條戰線都不放過,拖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