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欲擒利華古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德國盃第二圈迎來角逐,屆時同為德甲球隊的利華古遜將在主場迎戰法蘭克福。利華古遜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3輪聯賽未嘗勝機,整體狀態難盡人意,反觀法蘭克福則保持4輪聯賽不敗,一掃此前的頹勢,此消彼長之下,利華古遜今仗恐難逃被淘汰的命運。

  近期日子對於利華古遜而言無疑是苦澀的,去年的德甲年底收官戰中以1比2不敵拜仁後,球隊便開始變得萎靡不振,進入新年至今面對著法蘭克福和雲達不萊梅均未能取勝,3輪不勝所帶來的後果就是他們在聯賽積分榜上的優勢越來越小,目前積29分的他們隨時有可能被身後追趕者反超,主帥彼德保斯需盡快作出調整。不過其實並非全部責任都在主帥彼德保斯身上,畢竟利華古遜現今正遭遇傷病潮侵襲,隊內除了感染新冠的雲度爾之外,還包括後衛阿里亞斯和中場比拿拉比等8人因傷無法上陣,當中後衛球員就多達4人,這也是導致球隊近期防守不穩的主要因素。而考慮到利華古遜目前用人捉襟見肘,為了能將大部分心力留在德甲和2月份歐霸盃的爭奪上,今屆德國盃對於他們來說或許只是走走過場,是役面對法蘭克福確實難有還手之力。

  法蘭克福在今屆德國盃上早早地開了好頭,他們在第一圈面對慕尼黑1860便成功晉級,儘管此後德甲開咧後,球隊取得4輪不敗開局便遭遇接近兩個月的不勝頹勢,但幸好隊內一眾將士近期終於調整回來,近4輪聯賽能錄得3勝1和佳績之餘,目前還處於三連勝甜蜜,有所平息球迷此前對於不勝頹勢所積攢的怨氣。相信法蘭克福球迷對德國盃並不陌生,要知道球隊在上屆該項賽事曾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準決賽階段,雖然最終未能再進一步挺入決賽,但倒在班霸拜仁腳下也不算是顏面盡失,他們來到今屆當然希望能延續上屆狀態。另外,法蘭克福的進攻核心安祖施華今季狀態依舊,目前此子已經幫助球隊攻入11個入球,僅僅15輪德甲過後便即將追和上季聯賽入球總數(12球),進步幅度肉眼可見。值得一提的是,安祖施華在第一圈擊敗慕尼黑1860一戰中曾為法蘭克福首開紀錄,相信在他的帶領下,球隊定能在本圈與利華古遜的較量中佔據上風。陣容方面,中場菲臘哥斯迪被罰停賽;還有前鋒拉拿艾治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利華古遜 法蘭克福"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紐卡素望勝錫菲聯

週三凌晨,英超賽場迎來一場中下游球隊間的較量,屆時錫菲聯將在主場迎戰紐卡素。錫菲聯連續17場聯賽不勝,當中15場失利已經證明球隊的防守極差,並且錫菲聯上季2次面對紐卡素都 ……[详细]

狼隊單挑愛華頓

週三凌晨,英超繼續展開2場激鬥,其中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兩隊在足總盃上都有一定的輪換,部分主力球員都得到一定的休息,而雙方近年來都是有名的硬骨頭,此番相遇又會擦出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