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主場欲發「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士砵亭將在主場迎戰里奧阿維。士砵亭目前在聯賽上連戰連勝領跑葡超積分榜,球隊狀態如日中天,加上本輪坐鎮主場,士砵亭劍指3分。

  儘管士砵亭上仗在葡萄牙盃完敗給馬里迪莫,球隊無緣晉級半準決賽,對於士砵亭而言盃賽並不是那麼看重,畢竟球隊目前在聯賽中領跑,士砵亭的精力都放在聯賽上面。上輪作客2比0完勝國民隊後,士砵亭已經取得聯賽四連勝,期間得失球比達到7比1,以柏度干卡維斯為首的攻擊線都有入球進賬,此子今季已經為球隊在聯賽中射入11球,如今還獨自領跑葡超神射手榜。另外,士砵亭是今季葡超唯一不敗的球隊,他們目前領先波圖和賓菲加4分,為了重奪闊別多年的聯賽錦標,他們誓必全力爭勝鞏固積分榜上的地位,士砵亭今仗主場稱雄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前鋒希爾比因傷缺陣。後衛路爾斯列圖、紐奴文迪斯和前鋒史保拿感染新冠無緣出戰。

  另一邊廂,相比狀態出色的士砵亭,里奧阿維近期的表現確實差強人意,他們過去5場各項賽事輸足4場,球隊正處於一個低迷的時期。上仗在葡萄牙盃上爆冷不敵低組別球隊伊斯托里爾正是里奧阿維近況的縮影,球隊在防守端上錯漏百出,過去5場比賽失了10球,均場失球達到2球,如此低迷的狀態試問怎能抵抗士砵亭的進攻。更為不利的是,里奧阿維今季作客僅僅取得1勝3和3負的戰績,過去3場客場全部落敗,加上他們近年面對士砵亭稍微處於下風,里奧阿維此行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中場M.賴斯停賽受罰。後衛J.洛查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士砵亭 里奧阿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惡鬥羅馬

本輪意甲有2場焦點戰上演,除了週一凌晨的國際米蘭與祖雲達斯的國家打比,週六凌晨率先展開1場羅馬城打比,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羅馬。實力上兩隊相差無幾,他們近期搶分勢頭也頗為不 ……[详细]

摩納哥出征冇面「彼」

法甲第二十輪在週六凌晨先賽一場,屆時摩納哥將作客挑戰蒙彼利埃。上半程戰罷,主隊戰績尚可排名前十,不過客軍顯然更理想,後者高居前五。為了接下來趕超前列隊伍拿下闊別數年的歐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