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出征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班牙盃第四圈將上演一場雷加利斯主場迎戰西維爾的比賽。雙方實力差距懸殊,加上西維爾擅踢盃賽,是役西維爾贏波晉級毫無懸念。

  雷加利斯上季以西甲倒數第三名的成績降班,今季球隊的主要任務必然是升班,西班牙盃不在他們的計劃之內,何況是役面對的還是實力強悍的西甲勁旅西維爾,即使球隊出盡全力也未必能夠有結果,如此一來,雷加利斯今仗的求勝心必定不高。另外,雷加利斯近期的狀態也出現下滑,上仗西乙作客悶和富恩拉巴達後,球隊已經連續4輪聯賽不勝,同時最令球迷擔憂的是,一眾攻擊手均忘穿射門靴,在這4輪西乙中合共只攻破過對手城門一次。是役面對在西甲中均場失球也僅有0.88球的西維爾,雷加利斯要想破門談何容易。如果沒有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雷加利斯是役落敗出局的可能性高達九成九。

  提起西維爾,球迷心中的印象就是「盃賽之王」,史無前列的歐霸盃三連冠成就了他們的赫赫威名。而在國內賽場,雖然西維爾只在遙遠的40年代拿到過一次頂級聯賽冠軍,但是在西班牙盃賽場上他們的成就卻並不低——9次殺進決賽5次捧盃(近6屆進2次決賽)。最近兩個賽季西維爾在前皇馬主帥盧比迪古的率領下戰績較為不俗:上季以第四名收官獲得今屆歐冠盃參賽資格,並且奪得隊史第六座歐霸盃冠軍。今季目前落後第三的巴塞隆拿4分排積分榜第六位,歐冠盃中則是晉級到十六強階段。盧比迪古現今是西維爾隊史勝率最高的主帥,率隊打了80場比賽,勝率達到57.5%,不敗率為81.3%,他也因此入圍了去年年末的FIFA年度最佳主帥候選人名單。前鋒恩尼斯里最近腳風極順,包括前仗面對皇家蘇斯達的帽子戲法在內,這位摩洛哥前鋒目前以8個進球成為隊內射手王,在西甲神射手榜上也和賓森馬持平而只比蘇亞雷斯少1球,他也是西維爾今仗擊敗雷加利斯的關鍵先生。

更多关于"雷加利斯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食硬賓菲加

週六清晨,葡超迎來一場焦點大戰,對陣雙方為波圖與賓菲加,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波圖與賓菲加交手勢必會引起轟動,畢竟兩者包攬了近10個賽季的葡超冠軍。不過即便如此,波圖過往對 ……[详细]

士砵亭主場欲發「維」

週六凌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士砵亭將在主場迎戰里奧阿維。士砵亭目前在聯賽上連戰連勝領跑葡超積分榜,球隊狀態如日中天,加上本輪坐鎮主場,士砵亭劍指3分。儘管士砵亭上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