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食硬賓菲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六清晨,葡超迎來一場焦點大戰,對陣雙方為波圖與賓菲加,比賽地點在前者主場。波圖與賓菲加交手勢必會引起轟動,畢竟兩者包攬了近10個賽季的葡超冠軍。不過即便如此,波圖過往對陣賓菲加仍有很大優勢(近6次交鋒前者錄得5勝1負),有見及此,今鋪看好波圖笑傲這場強強對話。

  「三強爭霸」格局依舊存在

  遠的不說,就以過去10個賽季為例,葡超冠軍最終都被波圖和賓菲加瓜分,雙方各拿5次,在這期間士砵亭自始至終都保持著攪局者的角色,因此葡超被球迷著稱為「三強爭霸」。本賽季至今,雖然整個格局還在,但領跑的卻是攪局者的士砵亭,頭13輪戰罷,士砵亭11勝2和積35分位列榜首;次席為10勝1和2負積31分的波圖;賓菲加與前者同積31分卻以淨勝球劣勢位列第三。正因如此之激烈的局面,使得這場強強對話吸引不少球迷的眼球。

  在日前結束的葡萄牙盃中,儘管波圖在常規時間與國民隊戰成2比2,不過球隊依舊憑藉強大的實力在加時階段有驚無險取勝,從而殺入半準決賽,這固然是大敵當前的利好信號。波圖如今需要把重心轉到聯賽當中,畢竟這場比賽的勝負關乎葡超的排位,因此一眾將士勢必全力以赴。聯賽方面,波圖近期狀態漸入佳境,自客場2比3惜敗費利拿後,球隊豪取一波七連勝,期間馬雷加和泰利美合計貢獻9個進球。綜觀本賽季,但凡馬雷加和泰利美有進球的葡超,波圖勝率達到百分百,可見兩人的進球已成為球隊的勝負晴雨表。此外,主場亦是波圖一大優勢點,上個主場再勝摩里倫斯之後,波圖葡超主場已斬獲五連勝,再加上球隊主場同樣連贏賓菲加2次,如此一來,波圖本輪主場值得信賴。陣容方面,門將M.麥巴耶和後衛馬簡奴因傷休戰;而中場法比奧韋拉和W.馬拿法等人則感染新冠無法出戰。

  另一方面,賓菲加目前以淨勝球劣勢屈居葡超第三位,落後榜首4分,並且在處於四線作戰情況下,近10場各項賽事多達9場保持不敗,可見球隊整體發揮甚佳。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賓菲加近期唯一一場敗仗就是在葡萄牙超級盃中輸給波圖,而且兩隊過往交鋒賓菲加都是失利偏多,處於絕對的劣勢。更加不利的是,賓菲加進攻端沒有波圖那般銳利之餘,防守端還存在不小漏洞,自此前主場擊敗比蘭倫斯開始,賓菲加過去8輪聯賽僅有2場保持城門不失,當中更是有連續2場失足3球的防守演出,這必須引起隊內球員的高度重視。與此同時,賓菲加近期客場表現欠佳,而波圖主場表現正盛,在此等情況下,賓菲加此行再敗波圖可能性頗大。陣容方面,後衛安祖艾美達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波圖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主場欲發「維」

週六凌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士砵亭將在主場迎戰里奧阿維。士砵亭目前在聯賽上連戰連勝領跑葡超積分榜,球隊狀態如日中天,加上本輪坐鎮主場,士砵亭劍指3分。儘管士砵亭上仗 ……[详细]

拉素惡鬥羅馬

本輪意甲有2場焦點戰上演,除了週一凌晨的國際米蘭與祖雲達斯的國家打比,週六凌晨率先展開1場羅馬城打比,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羅馬。實力上兩隊相差無幾,他們近期搶分勢頭也頗為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