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萊比錫勇闖狼堡虎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第十六輪同時上演五場爭奪,其中最為焦點的一場當屬沃爾夫斯堡主場硬撼RB萊比錫。兩隊為目前積分榜前六隊伍,大家今季表現都較為出色,況且彼此近4次各項賽事交手有3場打和,雙方此番激戰和味甚濃。

  以各項賽事兩連勝為2020年完美收官的沃爾夫斯堡,在短暫的歇冬期回來後狀態有所回落,近2輪聯賽只有1和1負的不勝戰績,2021年的開端似乎並不順利。綜觀沃爾夫斯堡賽季至今的表現,15輪聯賽過後只輸給過拜仁慕尼黑和多蒙特兩大豪門,不敗率達到86.67%與拜仁持平,若非球隊8次作客只勝1場,現時排名絕不只是第六位。毫無疑問,沃爾夫斯堡目前積分大多是主場搶得,球隊7次主場作戰錄得5勝2和的不敗佳績,現時更是保持著聯賽主場五連勝的勢頭,期間射手域賀斯斬獲6個入球,主場作戰腳風順暢的他將是RB萊比錫本輪後防線心腹大患。縱使沃爾夫斯堡主場威力驚人,不過由於近6次各項賽事與RB萊比錫交手只有3和3負的不勝戰績,前者是役能夠借助主場之利拿下1分已算有所交代。陣容方面,上輪染紅的中場艾洛特將被罰坐波監,門將連奴卡斯頓和後衛般馬因傷倦勤,至於後衛J.羅斯隆則感染新冠無法出戰。

  上輪聯賽,領頭羊拜仁作客慘遭慕遜加柏逆轉,次席的RB萊比錫眼看迎來登頂積分榜的大好機會,卻同樣遭到一場敗仗,球隊主場1比3不敵多蒙特遭遇今季德甲第二場敗仗,同時8輪聯賽不敗勢頭亦隨之終結。無可否認,去年休賽期放走射手迪姆華拿削弱了RB萊比錫的進攻火力,今季聯賽入球數相比上季同期少了16球之多,幸好陣中包括攻擊手科斯貝治和薩碧沙在內有4位球員入球數在3球或以上,多點開花的進攻表現還是讓球隊的均場入球數達到1.73球。當然,防守才是RB萊比錫今季的致勝武器,15輪12個失球數甚至比拜仁少一倍,成為當前德甲防守最出色的球隊,由中堅烏柏美卡奴領銜的後防線令人放心。值得一提的是,RB萊比錫今季聯賽7次出征僅負1仗,如果算上上季,球隊跨賽季聯賽14次出征錄得8勝5和1負的上佳戰績,即使本輪走訪目前主場連戰連勝的沃爾夫斯堡,RB萊比錫亦至少能夠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亨歷捷斯和中場干納拉馬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沃爾夫斯堡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科布雷素恭候安圖法加斯達

週五晚上,智甲繼續展開爭奪,科布雷素與安圖法加斯達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科布雷素近期遭遇兩連敗打擊,幸好安圖法加斯達也已經長達4輪聯賽不勝,雙方狀態均不如意,不妨看好 ……[详细]

彭美拉斯無懼甘美奧

週六早上,巴甲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彭美拉斯主場迎戰甘美奧。兩隊今季都不是泛泛之輩,前者聯賽主場表現出色,期間球隊已經連續5輪聯賽在自家門口全取3分,而彭美拉斯更是從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