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海申花誓挫大連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傍晚,中超繼續進行,屆時身處A組的上海申花和大連人將於大連賽區的金州體育場一決高下。上海申花目前取得連勝位居A組較前位置,而大連人則一勝難求排在本組末流位置,雙方表現差距明顯,因此今仗支持上海申花取勝無疑是明智之舉。

  上海申花開季以來表現不俗,前3輪聯賽過後,他們錄得2勝1負,其中這場敗仗只是不敵實力強橫的廣州恆大,因此實屬非戰之罪。而在最近的兩連勝當中,上海申花進攻端表現值得肯定,2輪聯賽攻入4球的火力足以給對手後防線帶來巨大威脅。南韓前鋒金信煜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此子最近2輪接連有所斬獲,是球隊取得兩連勝的一大功臣,狀態正佳的他今仗絕對是大連人的心腹大患。更為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最近2次面對大連人均以勝利告終,期間狂入5球之餘還悉數贏盤,球員心理優勢明顯。今仗面對近況欠佳的大連人,上海申花肯定不會錯過再添勝績的大好機會。陣容方面,中場秦升和後衛趙明劍因迴避條款無緣披甲。

  雖然陣中坐擁朗頓和咸錫等著名攻擊手,但大連人季初的表現可謂令人大跌眼鏡,前3輪聯賽戰罷,他們竟然難求一勝之餘還輸了2場,期間狂失6球之多,還全數輸盤,可見球隊如今狀態和盤路走勢都難以讓人信賴。儘管朗頓和森姆拿臣兩大攻擊手開季初段都已有所斬獲,但無奈球隊後防線形同虛設,導致入不敷出,球隊亦因此只能在A組榜尾位置徘徊,主帥賓尼迪斯(Rafael Benitez)的確需要盡快想想辦法,否則球隊前景不容樂觀。更為糟糕的是,大連人目前受到傷病困擾,包括前鋒單歡歡和艾文奴保定在內的多名球員有傷在身今仗無緣出戰,這對於主帥的排兵佈陣而言肯定有較大影響。在此等情況下對陣狀態甚佳的上海申花,大連人再遭打擊亦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大連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悉尼FC期待「里」躍龍門

週一下午,澳職將迎來一場較量,屆時布里斯本獅吼會和悉尼FC狹路相逢。貴為聯賽領頭羊的悉尼FC最近顯得狀態不佳,過去3場聯賽都沒有取勝,對於他們來說急需勝利,而布里斯本獅吼 ……[详细]

法林明高隻抽明尼路

週一凌晨,巴甲新賽季首輪有焦點戰上演,法林明高和明尼路一較高下。兩隊近況相近,均處於連勝之中,後者近期攻擊力爆棚,此番面對衛冕冠軍,明尼路仍然有力保住和局。法林明高過去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