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林明高隻抽明尼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巴甲新賽季首輪有焦點戰上演,法林明高和明尼路一較高下。兩隊近況相近,均處於連勝之中,後者近期攻擊力爆棚,此番面對衛冕冠軍,明尼路仍然有力保住和局。

  法林明高過去2個賽季均以前二結束賽季,上季更是領先第二名16分的優勢問鼎巴甲冠軍,攻防兩端他們表現都非常出色,尤其進攻方面,均場2.26球冠絕巴甲,其中般奴亨歷基和加比爾二人都有聯賽入球20+的表現。休賽期間,法林明高在各項賽事中表現非常出色,連續多仗保持不敗之餘,勝率也相當之高,即使在聯賽開打前,球隊也能保持著較佳的狀態。不過需要提及的是,法林明高上次參加比賽已經相隔半月之多,而今仗對手明尼路則一直保持著比賽的狀態,對於衛冕冠軍法林明高來說,今季首戰最緊要是力爭開門紅,為球隊打出氣勢,不過此番面對近期攻擊力爆棚的明尼路,法林明高確實需要謹慎對待。

  雖然明尼路上季沒有法林明高這麼高光的表現,但他們上季聯賽兩次和法林明高交鋒互有輸贏不分伯仲,可見明尼路這支老牌球隊並不懼怕霸主法林明高。和法林明高一樣,明尼路也在各項賽事中保持著多場不敗,球隊狀態較法林明高而言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而明尼路近期更加打出一波三連勝,期間均場入球達到3個,攻擊力甚至遠超他們上季巴甲的表現。雖然開局面對衛冕冠軍法林明高,底氣充足的明尼路確實有能力和對方展開搏鬥。陣容方面,前鋒迪亞高達杜尼有傷未能出戰。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明尼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安德列治盼唱黃「梅」戲

週一凌晨,比甲繼續展開首輪激鬥,梅赫倫將坐鎮主場迎戰安德列治,後者上賽季遭遇近年來的最差戰績,這無疑讓人大跌眼鏡,但作為傳統豪門,他們回血能力毋庸置疑,新賽季打響頭炮對安 ……[详细]

些路迪承「諾」贏波

週日深夜,蘇超有好戲上演,屆時基馬諾克對陣些路迪,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新賽季第2輪的較量。兩隊近期狀態高下立判,基馬諾克一勝難求,而些路迪則是出於連勝,此消彼長,些路迪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