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食硬大分三神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第9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川崎前鋒主場迎戰大分三神。川崎前鋒正處於八連勝甜蜜期,球隊狀態如日中天,而且他們自2015年5月開始與大分三神在各項賽事近10次交手中,球隊勝率高達70%,如此一來,球員心理更勝一籌的川崎前鋒是役連勝在即。


  川崎前鋒自上季衝擊三連冠失敗後,今季誓要東山再起,而就目前的形勢來看,他們的表現十分出色。8輪過後,球隊斬獲7勝1和的不俗戰績以22分領跑積分跑,而且他們除了在首輪與鳥棲砂岩打成平手,在此之後的7輪賽事中,攻無不克地一舉斬獲七連勝!值得留意的是球隊今季進攻端火力十足,賽季至今川崎前鋒共攻入21球,均場攻入2.63球的數據也是排在聯賽第一。球隊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現,當然離不開球員的發揮,其中以小林悠、家長昭博和長谷川龍也(今鋪因傷無緣披掛)幾名攻擊手的表現尤為出眾,他們合力為川崎前鋒貢獻10球,幾乎佔得全隊入球總數的一半,而當中小林悠更是曾連場上演梅開二度,並帶領球隊取得勝利,球員腳風正順。要知道他們在擁有如此強勁的攻勢下,防守端亦沒有縮水,今季引進的後衛山根視來就是為了頂替艾仙奴位置,此子的出現大大增加了後防線的實力,而賽季至今他們均場僅失0.75球就是最好的證明。攻守兼備的川崎前鋒此番面對狀態低迷的大分三神,球隊再下一城無難度。陣容方面,門將藤島榮介和中場中村憲剛因傷缺陣。值得一提的是,川崎前鋒近6仗賽事有5場至少能攻入3球,上盤值得關注。

  另一邊廂,大分三神在上季重返頂級聯賽之後,難得站穩腳步,而今季他們在日職聯的位置又變得搖搖欲墜。球隊在賽季首戰遭遇開門黑,不過好在大分三神並沒有因為出師不利而受到挫敗,球隊在其後憑藉田中達也和高澤優也的出色表現接連斬獲兩連勝。但可惜他們並沒有將勝績延續太久,在與神戶勝利船打成平手之後,球隊狀態急速下滑,此後4仗賽事均以失利告終,當中均場失球超過3個,後防形同虛設。他們在上一輪對陣鹿島鹿角時,被對手反客為主攻入4球,大分三神在此之後已經連續兩輪失波高達4球。要知道今鋪的對手是攻勢強勁的川崎前鋒,後防如此不堪一擊的大分三神是役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前田凌佑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大分三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切禾盼斬史柏斯亞拔頭籌

週日凌晨,意乙升班附加賽繼續進行,屆時切禾與史柏斯亞將上演首回合的較量。史柏斯亞在季尾最後4輪三度顆粒無收,他們在進攻端的表現令人擔心,是役面對整體實力不容小覷的切禾,史 ……[详细]

全北汽車出征贏面「大」

週六傍晚,韓職聯展開連場激戰,其中全北汽車將揮軍挑戰大邱FC。全北汽車最近2次對陣大邱FC均贏球贏盤,加上球隊賽季整體表現又優於對方,全北汽車此番出征當然值得熱捧。大邱F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