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隆拿期待贏「玻」晉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歐冠盃十六強繼續有重頭戲上演,其中西甲豪門巴塞隆拿將坐鎮主場迎戰意甲勁旅拿玻里,前者連續12個賽季進入歐冠半準決賽,這與拿玻里剛好形成對比,畢竟他們從未進入過半準決賽,這正是實力的差距,是役當然支持巴塞隆拿贏球晉級。

  雖然聯賽收獲亞軍,不過對於巴塞隆拿而言,這是無法接受的,一方面,原本奪冠主動權是在自己的手上,無奈在關鍵時刻連續失分痛失好局,確實心有不甘;另一方面,目送死敵皇家馬德里奪冠。在聯賽折戟後,巴塞隆拿當然希望在歐冠重新振作,此前首回合,球隊與拿玻里戰成1比1平手,前者取得1個寶貴的作客入球。據統計,巴塞隆拿已經連續12個賽季進入歐冠半準決賽,上一次被淘汰還要追溯到2006-07賽季,當時他們十六強與利物浦兩回合戰成2比2,但因為作客入球少而被淘汰,此後的12個賽季,巴塞隆拿都至少進入歐冠半準決賽,可見球隊還是很有心得。縱使時常傳出,巴塞隆拿球員不滿主帥錫迪恩,球隊更陷入各種各樣的問題,但後者繼續「穩坐釣魚台」,而歐冠成為這位主帥的最後救贖。此外,據報導,錫迪恩已經嘗試過「3-5-2」的陣型,以防止基斯文無法傷癒復出(今仗傷疑),而目前很有可能採用「4-3-3」的陣型,由安素法迪、蘇亞雷斯以及美斯領銜三叉戟。由於中場悍將布斯基斯和維達爾此番停賽受罰,巴塞隆拿的攔截能力和中場硬度受到影響,為了避免陷入持久戰,球隊必須盡快搶開局,對此*盤可以多加留意。陣容方面,還有後衛烏迪迪以及前鋒奧士文迪比利均因傷避戰。

  拿玻里本賽季在聯賽的發揮令人大失所望,球隊只能以聯賽第七位收官,要知道,這是自2008-09賽季之後,首次聯賽未入前六,而他們近幾個賽季則是冠軍的有力競爭者,即使還未能染指,但起碼能夠給祖雲達斯帶來足夠的壓力。值得一提的是,拿玻里最後6輪聯賽錄得3勝1和2負,不過當中並未有連勝,球隊狀態起伏可見一斑。拿玻里向來使用「4-3-3」的攻擊型陣式,前場三駕馬車更是最大重心,但令球隊上下擔憂的是,隊長恩悉尼在此前與拉素的比賽中受傷離場,這位攻擊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雖然被指只要恢復至80%就能夠上陣,但始終蒙上一層陰影。如此一來,拿玻里前場進攻重任就落在梅頓斯以及法比安雷斯等人身上,尤其是後者,他入選聯賽最佳陣容,同時據統計,法比安雷斯是本賽季聯賽傳球次數最多的球員,今仗無疑要肩負中場樞紐與串聯,甚至後上殺敵的角色。有趣的是,法比安雷斯還是對手巴塞隆拿今夏的引援目標。陣容方面,後衛文路拉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