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島三箭主場無面「比」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澳彩

  日職聯新一輪在週日下午繼續上演,廣島三箭與湘南比馬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湘南比馬近期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打擊,盤路方面盡墨,球隊狀態十分低迷,是役走訪老牌勁旅廣島三箭,湘南比馬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

  自從2015年最後一次奪得日職聯冠軍之後,廣島三箭近幾年的聯賽成績與表現都是起伏較大,球隊既有過獲得亞軍的榮譽,也曾險些降班,他們在穩定方面依然有待提升。來到今季前7輪戰罷,廣島三箭取得3勝1和3負的平庸戰績,雖然10個總進球數不算多,但亮點在於他們聯賽至今僅失去5球,是整個日職聯防守最為穩固者之一。此外,上輪日職聯,廣島三箭以2球完勝FC橫濱,球隊不僅終止了此前連續4輪聯賽不勝的頹勢,而且這也是他們過去5輪日職聯中首次單場入球數超過1球,其攻擊力明顯有所回升。兩名外援杜格拉斯韋拉與李安度彭利拿是廣島三箭今季進攻端表現最為搶眼的人物,兩位巴西前鋒聯賽至今聯手攻入7球,佔據球隊總入球數的七成,足以可見他們的重要性。今仗迎戰近況不佳的湘南比馬,廣島三箭有望在杜格拉斯韋拉與李安度彭利拿的攜手衝擊下全取3分。

  湘南比馬開局不順,前8輪僅得1勝1和6負的劣績,球隊因此排名積分榜墊底位置。其實湘南比馬上季就已經是驚險保組,當時他們通過降班附加賽才贏得留守日職聯的機會,如果今季繼續沉淪下去,未來恐怕難逃降班厄運。最近3仗各項賽事,湘南比馬連戰連敗,同時盤路盡墨,球隊在兩條戰線上分別遭遇打擊,而且期間他們總共才收獲1球,其進攻表現遠比廣島三箭低迷。此外,聯賽至今3次出征,湘南比馬也是全部落敗,失球數接近多出進球數的一倍,可見他們毫無作客戰鬥力可言。再加上此前6次面對廣島三箭,湘南比馬也是勝少負多,客軍此行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梅崎司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廣島三箭 湘南比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隆拿期待贏「玻」晉級

週日凌晨,歐冠盃十六強繼續有重頭戲上演,其中西甲豪門巴塞隆拿將坐鎮主場迎戰意甲勁旅拿玻里,前者連續12個賽季進入歐冠半準決賽,這與拿玻里剛好形成對比,畢竟他們從未進入過半 ……[详细]

巴拉納體育會贏波「泰」容易

週日清早,巴甲新賽季將重燃戰火,揭幕戰由科泰尼沙坐鎮主場迎戰巴拉納體育會。客軍在季前熱身賽中表現出色,當中得失球比達到恐怖的14比3,攻防演出俱佳的巴拉納體育會是役喜迎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